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小孩最开心的一天

今天是小孩最期待的一天了! 就是儿童节, 我已经有6年多没庆祝儿童节了...== 哈哈!家长都非常配合,买了超多的食物和零食!孩子们真的很宝贝~=]

家柔和家昱!当初还以为他们是双胞胎!原来是兄妹!只差一岁,妹妹三岁,可是哥哥很小只,他们都短短矮矮的!走路时都好像不稳,很可爱!哈哈!
看,储藏室都满了!幸福的小孩!

我那班的小孩,乖乖地坐着等候~其实过后就坏蛋起来了,不耐烦...哈哈!

轮到他们玩musical chair了!三四岁的他们,会玩真的很不错哦!

呵呵...小孩最享受的时刻,就是跳舞和唱歌!一直都精力充沛!

哈哈!两位大老带头跳舞!XD

振洋!今天只有他穿唐装来,吓倒我,好壮观叻!哈哈!

owi和jasmine!!jasmine, you r so pretty today~~=]

owi...玩到满身大汗哦..== 好像冲凉来...

三位校花~~哈哈!第一位是白雪~之前介绍过的...依然白雪!

建宇..........从头到尾都是blur blur的样子...还是不要说话...=X

呵呵,这是他的hippo,最喜欢拿这个来整他!睡觉前一定弄他的...(这老师很坏!XD)

雯妤...静静斯文的女孩...谢谢你送给老师的卡哦!

这就是她弄的卡了...呵呵...好大个心,又充满色彩!太阳和云都会笑叻!

会微笑的蛋糕..哈哈!旁边是还没完成的笔迹...

才发现原来她原本是要弄给爸爸妈妈的!哈哈!

后来有问她要不要送给他们,可是她坚持要给我...所以就收下了!

还是那句,谢谢!=]

伟轩和民丰!两位坏蛋!哈哈...不过老师是会想念你们捣蛋的家伙!


dedrick!看他好奇的背影,似乎在等待着那只鸟转过头来说声哈咯~~哈哈!


做老师的好处就是.....可以得到所有学生的零食!!也是吃最多!哈哈哈!

(别误会,是校长包给我们老师的,我可没那么贪心啦~呵呵...)


就快离开这里了...好希望离开之前能见到阿佑和阿苑(最疼爱的两位学生)...好想念他们...

13 comments:

  1. 对啊, 小时候的我最喜欢这一天了! :)

    ReplyDelete
  2. Owi這麽大了!那個Jasmine, 初初來的時候難搞到要命,現在那麽享受學校了!哈哈!希望沒有介紹你錯,希望你從中享受也獲益^^

    ReplyDelete
  3. 呵呵...最爱儿童节因为有恩物...
    明明就是要孩子少吃零食,但往往儿童节恩物都是零食...
    我们大人很矛盾的呢!

    ReplyDelete
  4. 小羊。。。你儿子呢?没看到的。

    ReplyDelete
  5. 六年了。。。。我们都老了。。。

    ReplyDelete
  6. 儿童解很好有的吃和玩XD

    ReplyDelete
  7. akira:哈哈!是啊!最多东西拿!XD

    neo:大!我还以为她四岁了呢!哪知她才三岁!呵呵...jasmine啊,好了很多,我来的时候也是常常哭,可是现在不会了,每天来上课都很开心,呵呵...还是谢谢你!=]

    bluecloud:哈哈!矛盾!所以我们当老师的担心得要命呢,拼命叫学生喝水!哈哈!

    douglas:他当天有点发烧,所以整个人很emo,不想拍照,所以没逼他...可怜他,很多东西不能吃呢...连蛋糕都没胃口吃...

    kaijun:哈哈哈哈哈!我们真的很老了...T_T

    sleepyz:嘻嘻,当然,我们最爱了!哈哈!

    ReplyDelete
  8. Children's Day, my fave day of all time! Missing thos goodies bags.You're soo lucky to get to celebrate it! hehe..

    ReplyDelete
  9. 哇!
    真是“天真烂漫”的最佳写照...xD

    全部都好可爱啊!!
    真的很想大大力捏下去..!! xD (( 残暴 ==))

    ReplyDelete
  10. shyuan:hahaha! ya, i nvr thought that im goin to celebrate it again...so cool, with a different feeling..XD

    小溪:哈哈哈!我天天都按一按,摸一摸他们的头!(欺负学生的老师)哈哈哈!XD 他们真的很可爱...要是下一个假期时间够长的话,我会再去的..

    ReplyDelete
  11. e~儿童节不是十月的吗?
    哈哈!
    我也真4年没庆祝了!
    超怀念~
    有礼物和零食的leh!

    ReplyDelete
  12. jasmine果然是当中最耀眼的!哈哈!
    那个卡很特别咯!而且也表现了那小孩的内心,多么的阳光和正面!而且后面还写着“爱你,爸妈”!感动!

    ReplyDelete
  13. 乐淇:哈哈哈!是啊,他们延迟了,因为小孩在十月时都很迟才考试!嗯,是小孩最幸福的时光!哈哈!

    发白日梦:嘻嘻,你也觉得叻~是啊,还真的蛮感动,虽然她写的对象不是我,可是那份诚意还有她送的时候还害羞害羞的感觉...XD 很特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