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家有喜事*

最近十月尾里有很多人结婚,而我们家也有喜讯!

恭喜我的表哥,有情人终成眷属~


性格开朗可爱的表嫂子~



不知道你们是否认识这位司仪?他真的拥有十八般武艺!全场的表演都非他莫属!说笑相声跳舞唱歌变脸变魔术!样样都行!他就叫做“妈咪三号”~来自玻璃市!有兴趣请他在喜筵里当司仪的朋友,请在fb上找他~叫mommythree!哈哈!保证你的婚礼没有冷场,气氛高昂!真的样样都行!中西合并!
看他一生梁婆婆的装扮!呵呵...


我们下一位新娘子---我的表姐~(高的那位)希望明年就能闻喜讯了!呵呵...

表妹、小妹和大妹....

大姨和姨丈~真的难掩喜悦之情啊!哈哈哈!当然咯,家里多了一位媳妇噢~

愿表哥和表嫂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与之偕老,执子之手~!!

13 comments:

  1. 恭喜你表哥。。
    祝永结同心,白头到老~~

    ReplyDelete
  2. 我还没听过mommythree的大名呢...
    结婚结婚,很好很好...
    妈咪妈咪,三号三号...
    婚礼婚礼,热热闹闹...
    祝福祝福,白头到老...

    ReplyDelete
  3. jocelyn:谢谢!^^ 表嫂是个很可爱的女生,我相信他会珍惜她的!

    bluecloud:哈哈!不要紧,也许很快地他的大名就会扬名半岛了~谢谢谢谢,衷心祝福...哈哈!当晚的司仪也是很爱这样嚷嚷上口!

    ReplyDelete
  4. 恭喜你的表哥呀~~恭喜恭喜~~

    你表哥已婚了,你表姐快婚了,至于你呢?XD

    ReplyDelete
  5. 熟读还没读完,结什么婚?!
    哈哈!
    我还不想那么年轻就当爷爷呢……

    ReplyDelete
  6. kaijun:== 凯俊啊~我还有五年才毕业啊!想得美!而且你也想得太快了吧...哈哈!说不定是你先!XD

    老豆:喂!我可没说过!是上面那个问而已!哈哈!不过...你是已经当了爷爷!XD 我下一集告诉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7. 五年后轮到你?

    有志者事竟成!

    ReplyDelete
  8. 恭喜你表哥呢! 愿他们走到永久呢!

    ReplyDelete
  9. 恭喜恭喜哦!前两年帮姐姐筹备婚礼,虽然很忙(忙了一年),却很开心!

    ReplyDelete
  10. Congrats to your relatives!! haha.. they look happy. Wishing them a wonderful life together! =)

    ReplyDelete
  11. douglas:我可没这样的意思...== 呵呵...但在五年内希望能看到你的喜讯先吧!XD

    思胜:对啊!谢谢!哈哈!我希望能快点当表姑!哈哈哈哈!XD

    发白日梦:是咯,我们华人的婚礼真的很麻烦,又多程序!哈哈!其他种族都没有这样叻!

    shyuan:ya, wish them blissfully happy too! =]

    ReplyDelete
  12. 恭喜你的表哥咯!
    我的表姐也是刚结婚^^

    ReplyDelete
  13. it's true....i hv to tell u....you really very very pretty!!!!! you can try to wear contact le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