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我很爱的小孩...=]

啊~又开始新的一个星期了,岁月真的不留人啊!很快的,我就要离开我的小孩了...(幼儿园小孩XD)
超可爱小只的yee xuan!!仪轩!
赵老师~(和我同年的)
振浩!在伤脑筋怎么做!我二年级的补习的学生!看到他,就想到我弟弟~呵呵...
阿佑!看他今天的衣服好hawaii哦!哈哈!
阿佑的姐姐--恺苑~
好难拍到她,还是一直动,因为不肯让我拍,害我拍得她不像她!哈哈!
阿佑~^^ 我学生抓机,害得我们都没心理准备要拍==

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时高时低...当然因素只有一个...我心里自己很清楚,不该那么在乎...可是女生复杂的心态依然肆虐,而对方却把我想得太简单...得不到所要的安慰时,最好就是自己收拾心情,不奢望他的体贴...第二天投靠在小孩里,搞得我现在越来越不舍得小孩了..



今早很早就到学校了,可是每天最早到的还是阿佑和阿苑,最迟回也是他们,所以跟他们的感情很好...也跟平常一样,他们拉着我的手,要我抱...我让阿苑坐在我腿上,不知觉地...很坦白对她透露自己脆弱的一面...对她说老师很不开心,老师今天很伤心...她傻傻一笑,问我为什么,我不回答,只是把头靠在她背后,好想掉泪....她也不再多问,还是跟往常一样抓着我的手臂,笑笑对我撒娇...



可爱的孩子...天真无比,内心世界是多么的单纯,对我来说,一举一动都在牵动着我..让我很快地从情绪谷底里爬起,开始和小孩打成一片~ 阿佑阿苑,我离开那天,最不舍得的一定是你们,虽然你们都还小,但我真的很开心能认识你们!老师很爱你们!=]

13 comments:

  1. 你荷尔蒙失调啦……
    哈哈!

    ReplyDelete
  2. 这还是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也! :)

    ReplyDelete
  3. 老豆:哈哈!什么东西!不过我承认啦,我还在成长阶段,经常都会失调的!

    思胜:呵呵,其实之前我已经放过我的照片了,这里主角不是我,是孩子哦!哈哈!

    douglas:呵呵...不能这样,我会感动得掉泪,更不舍得离开啊!XD 我爱他们就行了....

    蕴如:是啊!!!真的!我跟你讲,真人更漂亮!很有气质!

    ReplyDelete
  4. 你和小孩子告别?要去哪里?

    ReplyDelete
  5. So fast gotta leave them dy? Guess you'll be very reluctant to leave. Children do have such ability of making people feel comfortable. =)

    ReplyDelete
  6. 发白日梦:我啊,学院要开学了,所以要准备走了哦~

    shyuan:ya....hehe...im so glad tat i met them...=]

    ReplyDelete
  7. 既然那么喜欢小孩,有没有想过当个幼儿园老师,边教便修你的科系?^^

    ReplyDelete
  8. 哈哈
    他们好可爱喔
    对啊对啊
    小孩子都是那么单纯的嘛~=)

    顺便讲一下::别不开心了喔!! ^^
    加油嘛 挺你啦啦啦啦啦~~

    也谢谢你的生日祝福了!! ^^

    ReplyDelete
  9. kaijun:哈哈!怎样边修边做啊?我的也是full time study来的哦...

    小溪:哈哈哈!好好好,谢谢你!=] 也不用客气~

    ReplyDelete
  10. Master 可以半修半读的。这得看你的科目有没有这个玩意了。

    ReplyDelete
  11. pin...haha, long time din c ur blog d la...wish i have a great part time job as you oso..so cute the kids, u too is a cute teacher! haha.
    and, r u having problm v keong, jus dun feel shy to tell us. annie,munmun and i are willing to be ur audien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