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1010*

呼哇~~~今天是小孩们的恳请会!!终于完毕了!松了一口气,不用那么伤脑筋,可是以后没有了练舞时间,其实是时间变得更难过...呵呵...

不过怎样都好,过去了~


我的三四岁小孩今天表演并不怎么好,让人意外的是,本来没想到会哭的,今天竟然拉着妈妈的手不肯放!在那里大闹和哭....

我安慰得了一个,安慰不了第二个,其他老师更忙得不可开交,根本没时间理会那些哭得小孩...可怜的他们,上到台上时,脸黑得不得了...

抱歉,我没拍到什么照片,因为我已经手忙脚乱,没有时间录影还是拍照...


不过有两张....是彩排的时候拍的...



我跟你说!扬扬的动感超厉害!老师没选他跳舞很浪费!XD


尤其在恳亲会时,音乐一起,他一摇,我听到他的爸爸在一旁:哗........哈哈哈!


呼...一个月没和我的VIP见面了,看来还有更久不能见,这就是远距离恋爱的代价...谁叫我忙,他也忙...基本上我整个星期的时间都给了小孩(就连星期六都要帮学生补习和安亲班)害得他开始时还吃小孩的醋!没办法,工作


重要,读书也重要!很多人要考试了,包括我的学生,愿大家尽力而为,加油!


101010快乐!呵呵...


6 comments:

  1. 考試加油:0
    我在跟我自己還有你的學生講:)

    你要永遠幸福快樂啊!!

    ReplyDelete
  2. Haha, Kids are like that. If no one cries, no 1 will. But when someone starts to open the tap, everyone else will join in. XD Still remember when I was in your position. Damn speechless.
    But later they still managed to perform well, lucky for that. Congrats on your success! =)

    ReplyDelete
  3. 蕴如: X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好,谢谢!哈哈哈!也先恭喜你考试完毕,解脱了!^^

    shyuan:haha! yaya...kids...kids..kids...haha! bt it's a vry good experience though...

    akira:哈哈!比任何活动都还要累人!XD 小孩一轮又一轮地要上厕所!可想而知,我每一次都不懂带了多少个小孩,走了多少趟!哈哈!好像生很多小孩的妈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