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沉默

瞬间....一片寂静....

只怕有天我话不再多,这种沉默就成了感情的距离,越沉越远...

他的话本来就不多...只是想...想看看他内心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世界,除了欣赏美丽的事物,疯迷足球...

倾诉,似乎不再从他口里出现...让我发现...这位最熟悉的陌生人,学业健康朋友活动...都不太了解...是我的忽略...还是他的疲倦?

曾问,他也曾答,是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我想是我多心了...但确认有事时,他已不再激动,反而安慰说不担心...事情的发生起因经过结果....都被吞没了...而我...也一无所知...该喜还是忧?

男人啊男人,是我们女人平时太主动还是你们太被动?使得我们看不到平时最真实的你们,还是你们的原型被我们的多愁善感所埋没?

沟通...总不能一厢情愿...但每次很会猜透别人,但不擅于表达自己的他,要怎么办?

12 comments:

  1. 常听人说:女人心如海底针,看来男人心也蛮不简单的。

    ReplyDelete
  2. 这就是我为什么说距离在爱情里是个杀伤力很大的东西...

    ReplyDelete
  3. If you love him。。。set him free & vice-versa。

    Love takes time。。。once nurture,it's a two-way process。。。frequent deep soul-searching & heart-to-heart communication are vital to defy the distance jibe。

    Just some food for thought。

    你好,我是豆浆。

    ReplyDelete
  4. 樱樱美黛子:他们本来都是不简单~哈哈哈!不然我们也不会复杂!XD

    bluecloud:是啊...我知道...所以要很理智...=( 可是有时总觉得自己过于理智...

    douglas:no doubt, heart to heart communication is crucial for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tats wad i need the most...but sometimes somehow it's difficult to convey the message to each other...你好,我叫yiipin...=]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Yup.

    Love is not a one-way train;

    It's a return ticket. Be it AirAsia (budget), Singapore Airlines (Mid-range) or Emirates (Lux.)...both of you gotta work your hearts out (sometimes you even have to stay awake e.g.AirAsia's zero fair promo) just to "book" the flight tickets.

    One-way or return ticket is up to the "passengers" to decide their final destination.

    Anyway, best of luck & i sincerely wish you have a “pleasant & safe journey” home.

    Just another food for thought。

    ReplyDelete
  7. 连我自己都无法了解男人,何况是女人?XD

    我的猜测是:他最近在烦恼,但他不想因他的烦恼来让你烦恼。当这烦恼解决后,他就会恢复正常了。

    ReplyDelete
  8. 对啊,曾经我理智到身边的人替我不值...
    但因爱的人而理智,至少还是值得的...
    距离真的是问题,战胜了它,得到的是更坚固的爱情...
    每一件事情都有过渡期,只有有心,只要有爱,一定能赢的过距离的!

    ReplyDelete
  9. douglas: haha! u really hav ur own thought n theory for relationship. tats a quite fresh and unique explanation...XD thx anyway.

    kai jun:哈哈哈!人都很复杂!XD 可能吧...它每次很快就没事,就是没事了就没有必要告诉我了,可是我又很好奇他经历了什么事...

    bluecloud:嗯,这个我知道...呵呵...你说过..要渡过当然是必要的...只是要磨炼自己...不单只是感情,情绪上的整理,还有观点...都要一致...还有共同的出发点...

    ReplyDelete
  10. You are most welcomed.

    C'est la vie.

    ReplyDelete
  11. 男人们有时会有一种想法,那就是认为最了解男人的还是男人。他们带有一种鄙视女人的了解能力,也认为他们的问题与烦恼,得靠心灵相通来解决,如果你了解我,你自然而然有办法知道我在想什么,而我也不必多说些什么,因为你是我的,而我,是你的,我们是一体的。然而,当我们面对烦恼时,他们就会说,为什么你们要想那么多?我真的是不了解你们耶!!!!每次都要我们男生去猜...你们可以讲没有噢???可是回头想想,他们又何尝不是经常要我们去想??

    ReplyDelete
  12. munmun:哈哈!说的不是没有道理...呵呵...不过他不会嫌弃我想多,只是我很想探讨他在想什么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