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部落网址重新连接!=]

各位博友,我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link我了!多谢蕴如小姐的帮忙,帮我找到了解决方法!呵呵...就是在我的部落网址加/atom.xml,整个是www.yiipin.blogspot.com/atom.xml 哈哈!想要连接我的朋友可以连接哦!

再来几张小孩的照片~~~~
我那班的小瓜!二至四岁的阶层...是一群恶魔!>< (也是天使啦...呵呵)
他们连拍照都要挣,可以想象平时是多么的猖狂!这就是幼儿园学生太多的不好!
老师是受害者!哈哈!
这几个就很乖...这个是jian yi,之前我说的那个“打死都不要说话”的小孩!
真的!他在家很叽喳,可是在这里一点都不要说话!
joyce~banana girl!哈哈!用英语来交谈,而且很表准!
yong jian和阿佑!!哈哈!我很爱的两位学生!因为很乖~
阿佑现在也是爱讲话爱玩了很多...也好,至少不要太静...
yong jian的招牌笑容~哈哈!
后面那位粉色衣的女生,是阿佑的姐姐,我也是很喜欢逗她,是个气质美女!
firdaus和derrick!!班上的超级小恶魔!最小也最坏蛋!哈哈!三岁而已...

12 comments:

  1. 阿佑長大了!! 這期沒有揚揚?

    ReplyDelete
  2. 哈哈...终于可以“光明真大”的链接到你了!
    孩子们真的很可爱,玩起来也是惹人爱,但教起来就很悲哀!

    ReplyDelete
  3. 呵呵, 可以在google reader上面看到你的部落格了! :)

    ReplyDelete
  4. ah neo:哈哈!看来阿佑去年就已经开始读书了哦?很难拍他,因为他很早就回家了...呵呵...这是放学的时候拍的..

    bluecloud:哈哈!谢谢!很赞同你哪一句!教起来真的叫人又哭有笑又气又恼...感觉会老了几十年!

    思胜:呵呵,谢谢!=] 更要感谢“我的人生,我的梦~” 的作者...XD

    wei xing:lol!!ya, her english damn good...XD

    ReplyDelete
  5. 终于。。





    能连接你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jocelyn:哈哈哈哈!是啊!真的要谢谢那个蕴如小姐!

    珊:谢谢!=]

    ReplyDelete
  7. 很喜欢小孩子!
    所以当过助教!

    ReplyDelete
  8. 忘記了告訴你,
    我在很久之前就已經知道怎樣連接你了,
    哇咔咔,
    只是沒有告訴你罷了.

    小孩很可愛,
    我也很喜歡小孩.

    ReplyDelete
  9. harry:哈哈!是啊,我知道,你之前有说过...呵呵...

    shyuan:yep!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哈哈哈!不要紧,我现在总算也会了...呵呵...你喜欢哦?那有兴趣当临教吗?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