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我的老师陈宝泯

我的生活现在除了是大学生上课以外,还有参加义诊活动,最重要还有一个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的事情,就是在我老师的诊所工作已经一年多了。

也许有些博友还不知道我的大学文凭是修念什么科目。正式介绍给大家:我就读INTI国际大学的中医系!我是一名中医学生。*鼓掌鼓掌~xD  (其实大部分都知道了吧... ^^''')

还记得之前懵懵懂懂在老师诊所帮忙,想到可以学习以外,还有当时储蓄去澳洲的旅费,一个月的大放假就呆在nilai工作,开始一直到现在,一瞬间已经一年了。

心里非常感激,老师一直都很照顾我们学生,看到我们累了,就叫我们躺下来,他帮我们推拿;知道我们饿了,就让我们停下手上的工作去吃饭;还有常常请我们吃饭喝酒(opps...=p  小品而已...xD);最最最伟大的就是,当我们生病发烧时,他一定毫不犹豫治疗我们,不收诊费,如果他不放心,就会让我们睡在他家,照顾一整晚!你说,世界哪里有这么好的老板??? T_______T

所以我要在这里大大声介绍我的老师!!他就是:陈宝泯!!!!医师。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我的同学只要看到他的名字就会想笑了!xDD)

为什么??因为老师是个非常有风趣的人,几乎没有一个学生不喜欢上他的课!他可以让你从开始上课一直笑一直笑到你下课!老师也是个大好人,由于他本身是新村人,所以每次难掩热情,又有仗义之心,一直都很帮助人,有时病人没有办法付治疗费,他也完全不担心,让他下次回来再还。有些印族同胞欠很多治疗费,老师知道他没办法承担,就让他们的孩子或是亲人来老师家工作,有时帮忙打扫,或是清除杂草,来慢慢付,有时还会请他们吃饭!

老师就是那位头上有灯的,他们在研究酒里的“生物”....哈哈哈哈!
 

怎么那么像江湖里拯救很多穷人的大侠?没错,老师爱看武侠片还有他的偶像是周星驰,师母说他以前冲凉时常常会模仿星爷的台词!所以现在我们学生都觉得他很有喜感,每次听到一些奇怪的台词都会忍不住爆笑!

顺便在这里打广告,陈老师的诊所是在Nilai, Negeri Sembilan。是在ktm火车站那一个街上。专业治疗是推拿和针灸。拿手病是骨伤比如骨折,筋伤比如脚踝扭伤,还有颈椎病等等。想知道详细资料可以再咨询我,可以给地址和电话号码哦!

如果你去到诊所看到一位只穿背心短裤的医师,不用怀疑,那就是我老师啦!哈哈哈哈哈!xD

*其实本来这一篇是想写今天工作遇到的事情,但是写着写着却介绍了老师,哈哈哈哈!xD
  不要紧,就留到下篇说吧!

9 comments:

  1. 他是我老师!也是我老板!哎哟!搞到我也很想写一篇介绍Chin Pao Ming啦!哈哈哈!!我们应该跟老师合照叻~

    ReplyDelete
  2. 听起来真的很好人啊你的老板兼老师!!

    ReplyDelete
  3. wow遇到這樣的老師真的很幸運啊!祝福你順利畢業啦 :D

    ReplyDelete
  4. 我的确看到他的名字就想笑了,哈哈!

    ReplyDelete
  5. 急需要陈宝泯老师的电话号码和工作时间。。。谢谢

    ReplyDelete
  6. 0123310611 clinic contact number

    ReplyDelete
  7. 请问这个陈宝泯医师是在 nilai 住家的吗 ?有针灸对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