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5, 2014

恶魔的侵蚀!

我很不喜欢现在的感觉...

失眠又胡思乱想的这种情况已经是多久以前发生的事情了。

突然想到了一首歌,然后在部落的文字里找到了以前的自己....像现在一样

在2010年四月的某一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梁文音
有时候太坚强 笑容却填不满眼眶
越是想要隐藏 歌声就唱的更响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处
你不要追问我 还缺了些什麽

每个人都有梦 幸福总站在最远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拥抱
谁的心是我最后一站
我强问我自己 现在还没有个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麽勇敢
多想让你保护能流泪一场
让我放下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爱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总是扮演坚强
多想让你知道我也要个伴
放下讨厌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爱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麽勇敢



这首歌虽然已经很旧了,可是还是被她声音深深感动...
它有点像《失落沙洲》,前面的音律并不怎么好听,并且还沉沉的...
可是一到副歌时,她的转音吸引住我...完美的演绎...

就像在这首歌的mv里,失落的她去到地铁站的询问处,
询问是否有看到她的“勇敢”...

我突然想...我也失去了“坚强”...
有谁找到吗?


——————————————————————————————————


这感觉在吞噬着你的理智,非常没有安全感。

告诉自己不能再堕落了!你一定要起来,依赖绝对不是你的风格!

你不是公主,是一位医师!有很多很多的人需要你!

忙起来吧!忙就能什么都不想了,去做有意义的事,去学习更多更多,帮助更多的人!


*把注意力转移!!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