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2014的开头篇


“阿嫔,你很久没更新部落了哦!”

这句话已经有不同的人告诉了我无数次,本人在此道歉一万遍都无法挽回,重要是实际行动对不对??哈哈哈哈哈!为了回馈读者们的支持,还有一个人每天都点击我的部落来看的,我来个特别久违既有意义的2013回顾!! (不要脸的说 xD)

2013年是另一个生命的成长阶段,也许我不能完全记得每一样事情,可是去年点点滴滴让今天的我觉得很充实很快乐!

这一年,是旅游年!! 数过了, 我旅游了至少六次!

槟城两次 - 与中学的姐妹们和伍先生

澳洲 - 与中学乐队死党们

兰卡威 - 与巴黎女孩们

怡保, 金马伦, 关丹 - 与家人

槟城的壁画~!
 
澳洲墨尔本的十二门徒!
 
在关丹的苏丹王府!
 
与弟弟在怡保的极乐山洞世外桃源!

与巴黎女孩男孩在兰卡威酒店的温馨照!xD
 
 
 
这一年,是温馨友谊年!
 
 
结识巴黎女孩男孩们后,这一年的感情更升华了......在一起哈拉喝酒吃饭的感觉很舒服,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都直接变真心话,在一起的欢乐和笑声总是让我很怀念,一起喝黑狗,一起玩筛子,一起拍照,一起吃roti canai....


一起庆祝生日的日子
 
一起熬夜的日子
 

一起扮鬼脸的日子
 


即将要去中国的巴黎女孩和男孩,恕我的表达能力有限,但是我真的很想对你们说:无论那里的生活有多难熬,或许会很劳累,很辛苦,记得在马来西亚爱你们的每一个人,(包括我!xD)都会一直给很多的鼓励和支持你们!我....会很想很想你们的!巴黎女孩们和男孩,你们每一个的故事都让我成长很多,每一次的灌溉真的让我看懂很多事情...谢谢你们在2013年给我这么美好的回忆!

还有这一年,挑战了自己,继续提升自己,一系列的训练营,义诊也让我学习到很多!


在broga的训练营
 
在inti大学的训练营
 

 
这一年,还训练了酒量!xD 数不清的喝酒次数(抱歉,有点失身份,哈哈!跟巴黎死党一起后更加会喝了...)


与中学乐队朋友们喝酒
 
与巴黎们喝酒

 







 

 这一年,有了很多第一次!

伍先生买蛋糕为我庆祝!哈哈哈!虽然倒了,但是心意收到了!
 
收到苏小姐/苏先生?送的花!哈哈哈!第一次收到花。
 
第一次在婚礼中当姐妹!
 
第一次穿上比基尼!(天,算是目前一生人最大的突破吧!xD)


 
 
 
还有很多很有意义的事情!2013其中最棒的事情!

妹妹当上了乐队major!

以自己的能力出国旅行!澳洲事个非常棒的国家!
 
与我的他在一起了五年!
 

想对你说:我们真的一起成长了很多,看着对方一直为目标前进,还有慢慢地接近现实的未来,不管以后会相距多远,记住都是为我们的未来打拼,一直为对方加油!爱你!=]


今年圣诞节婆婆的礼物,可以看出她非常喜欢,希望我们不在婆婆身边时,都能看看和抱抱枕头。而且很开心的是,婆婆很健康,除了脚痛的不方便,一切都很正常!如我所愿,婆婆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是我最大的幸福!

 
伍先生每一年倒数后都会问我新一年的愿望,2014年我还是会一样,希望家人朋友健康平安,我爱的人顺利毕业和达到目标,继续加油让自己更进步!^^
 
 
 
大家,新年快乐!!!!!!



7 comments:

  1. 比我的部落還省話也~
    旅行那麼多次,那麼一篇就結束哦?
    不放過你哦~

    ReplyDelete
  2. 真是敷衍,哈哈!我是苏先生!你最好每个月更新一次!

    ReplyDelete
  3. 看来你的2013很精彩哦!哈哈,真的是很久没有更新的精华篇啊xD
    祝福你的2014快快乐乐 :DDD

    ReplyDelete
  4. 黄诗薇:是两篇咯!!!哈哈哈哈哈!

    mr.soh:绝对不敷衍,upload照片是个很用心的事

    小溪:哈哈哈哈!是真的很精彩啊,而且忙得没时间更新呢!也祝你2014年spm标青啊!!xD

    ReplyDelete
  5. 嘿,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看到你啦!
    哈哈哈!
    新年快樂呀!

    ReplyDelete
  6. 满满正能量的女孩:) 很好! keep it on yr 2014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