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写给男孩的一封信

有一次他对我说:你看,你写你的老师的名字三个字大大在你部落里,这么久以来都没这样把我写进去。

好,现在我写:

我的男孩伍耀强。

哈哈哈哈哈哈!伍先生,你好意思吗你?xDD

再多一个星期,你就会到新西兰去打工度假 (working holiday) ,很多身边的朋友都说六个月很快啦!也对,真的很快啦... 苏宛迎说怎样,你会很想念的哦。啊当然,我也知道我会很想念。哈哈哈!

但我其实也非常期待,期待你去看另一个世界,感受不一样的文化,还有感叹那地方的美丽!这是你第一次出国,也出国这么久,平时对陌生地方觉得没有安全感的你,难免会有些担心,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没问题,对每样事情都会先打算和分析的你,不会那么掉以轻心, 也不像我那么粗心 xD  所以绝对mao mun ti!(客家话)哈哈哈!

只是,冷得时候就多穿些,不要每次好像去到云顶还是电影院那样,觉得吹风还是冷气很爽,然后又不穿人家买给你的冷衣  ==  (心里OS很多埋怨后还是埋怨!哈哈!)那里的天气不是那么简单,(喂,如果看到龙卷风记得拍照给我看啊!我非常好奇想看!哈哈哈哈!不过当然要注意安全啦,站远点拍)别着凉了。

饿得时候就多吃点,吃你喜欢的牛肉,羊肉还有猪肉咯,不用为了省钱而不吃,虽然你去是为了赚钱,但是有时候多疼自己一些,别为了工作而累了身体也累了心。然后得空就自己多下厨,这样以后就可以煮给我吃了,muahahahahahaha! xDD

渴的时候就多喝水,多喝热饮少喝冷的,虽然那是你的最爱,呵呵... 只是担心你在那里腰痛,到时就会非常想我了!哈哈哈哈哈!当然,那不是重点。腰酸的时候要好好保暖,可以敷热水,要勤劳地褒热水k?(我相信你的朋友都懒惰褒lol)

累的时候就多休息,我知道到时候你睡觉的时间都会比我早,毕竟我们的时差是五个小时。记得睡前和我说声晚安,如果不得空和我联络也至少一个信息说在忙,不然我会担心....呵呵...总之,要吃好,睡好,穿好。遇到什么事情时,冷静面对(我知道到时你会和自己说话,你的习惯)就像那时我们在槟城的时候遇到的状况,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走出困难,我一定会支持你...



所以...等你回来,继续疼你!*撒花~~~哈哈哈哈!





PS:博友们应该会问为什么不直接当面讲呢?没啦,顺便更新部落,而且有人说很久没有更新,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你很会念,kap到半死,还有,我的名字你写错!菀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