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真的老牛(电影)与嫩草(幼儿园小孩)~XD


今天又和他看了一部电影(我们可是电影粉丝!XD)《老牛与嫩草》,相信每个人都听过老牛与嫩草吧?所以题材我也不必太强调~呵呵...这是一部新加坡电影,我们都知道来自新加坡的电影都笑果连连,差别只在这一次主角的不只是来自新加坡,还有大马和台湾~


戏里有我们熟悉的程旭辉(新加坡出名的演员)还有林德荣(马来西亚的DJ)

预告片写得很清楚:年龄、国籍、身高、背景、工作都不是问题!只要两个人相爱就可以了...可是这个理论,又多少个人可以接受呢?尤其是年龄,当你看到一个阿公和一个少女结婚,你都会说这个女孩一定是喜欢他的钱,对吧?可是这套戏似乎在为我们洗脑,抛弃这不对的概念...呵呵,有点可爱也有点可笑...不过还蛮不错...只是现实里好像没那么简单,不是吗?
来给你们看看我幼儿园里的学生~
啊~他们在练敲击,要恳请会了,选的歌是世界足球杯的歌(不是waka waka,另外一首,有成龙和张学友还有很多华人歌星唱的)和哈林的《热情的沙漠》~梁董,看到扬扬吗?哈哈!


放大给你看~这是扬扬,他很瘦,最近有点调皮呢,一直打同学,不过他还蛮听话啦,只是爱玩而已...呵呵...


小兵士来咯~娃娃国~娃娃兵~呵呵,可爱叻~


7 comments:

  1. 看到!我看見他,要喊了,就看到你寫“梁董,看到嗎?! ”哈哈!
    他瘦了!下課的時候記得給他多一點食物!
    小小兵好可愛!

    ReplyDelete
  2. 我看了咯, 不过, 这部电影真的有点让人失望!

    ReplyDelete
  3. 小瓜们的装扮还挺不赖的哦!学习的神情也还蛮认真的,很可爱!

    ReplyDelete
  4. 老牛吃嫩草,这套电影我还没去看呢!可是电影的名字已经让我有所感触,因为我就是曾经面临过这样的爱情,说真的显示中真的很难很难!
    太多别人的生活中,太多别人的眼光...说容易显示中太难了!

    超可爱的小孩们啊,小孩爱表演的天性,多么累人,多么幸苦的练习,他们都是那么的认真,而且还是不怯场的那一种呢!

    ReplyDelete
  5. ah neo:哈哈!好,会的,其实他很大吃叻!只是奇怪怎么吃不肥...他午餐真的吃很多...

    思胜:哈哈!因为不是梁智强的关系吗?说真的,前面有点闷...呵呵...

    樱樱美黛子:哈哈!真的!他们兴奋地叫我帮他们戴上帽子,觉得自己帅呆了!哈哈!然后还有一个小孩头太大,塞不进!哈哈!

    bluecloud:哦...想必那时很辛苦吧?要熬过一段非常痛苦的时期,要想到未来,真的需要一个勇敢的决定...代价也很大...哈哈,是啊,教他们跳舞可是一门大学问啊!==" 还好我不是负责舞蹈的那位老师~呵呵...XD

    ReplyDelete
  6. 那個電影我也還沒看
    很少看新加坡電影
    幼兒園的教師
    真的很不好當吧

    ReplyDelete
  7. 看来,你蛮适合这个行业的。。。小孩子更好的未来,就由你来开阔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