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超级无敌可爱的学徒


最近身旁都是小孩子,发现自己都快变成他们一样,脑里的世界多么单纯...那里的老师有几次作弄我,因为我变得很mong mong cha cha了...哈哈!很庆幸至少我们还能在工作时轻松地开玩笑..毕竟当老师压力真大!时不时要面对家长的“拷问”!呵呵..当中,不否认,孩子气的我跟小孩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傻透了!每次跟他们玩剪刀石头布还有红辣椒(也是剪刀石头布,只是输了要被打),他们还真不会手下留情呢!== 现在的小孩还蛮暴力的!哈哈!先介绍几位:
zhen yang~很聪明的一个小孩,可惜没拍到正面。四岁!


我很爱的两位学生:左边的我叫他阿佑!(正名叫衎佑)四岁!


眼睛大大那个叫yee xuan,他很乖很乖!小小只的,四岁!


他叫jian yi!看他那blurblur的样子!他是不说话的小孩,可是他的家长都说他在家会说话!所以我的目标是让他打开他的金口,与人沟通!!(有一次,他母亲来载他回时,他突然变得活泼,可爱地说拜拜!!!我当时简直是疯了!心想这小子不简单!


她很白雪,很公主!名叫charmaine~呵呵...


隔壁这个叫joyce,真人可爱多了,笑起来的时候很开朗!这里有点冷艳!


这一次拍得不是很漂亮,很难叫他们给我拍!哈哈!尤其是阿佑的姐姐!也是我的爱徒,六岁!而这些照片里的全部是四岁!除了那个白雪公主是五岁~呵呵...等他们恳请会时再拍吧!

12 comments:

  1. oh....wish tat i can be there....elvin's mother keep asking me go...but too far...hahahahaa.....kids really so cute so cute

    ReplyDelete
  2. 小孩的真叫自然。大人的真却叫做作。

    ReplyDelete
  3. 小孩,好像越来越小只了。。。。

    ReplyDelete
  4. mun mun:hahaha!ya, they r realli cute n evil!! XD sometime realli nid rotan baru they can diam diam....bt i dun like rotan...

    樱樱美黛子:哈哈哈!是啊..有时是多么的可悲...我已经“做作”了不知道多少次了,我一直以小孩的方式诠释所有东西给他们听...与他们沟通...

    kai jun:那是因为你越来越大只,好不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支持你的说法...生活中接近小孩多了,自己的想法多少多少都会让他们给影响到...不止想法哦,有时候连外表也会变得有点孩子气呢!

    ReplyDelete
  6. shyuan: yes, indeed! =]

    akira:哈哈!对阿!可是有时也让你头痛不已呢...XD

    bluecloud:是啊!哈哈!而且自己也变得情绪化了,突然开心也容易伤心生气起来...

    ReplyDelete
  7. 你就好咯。。每天让一大群可爱的脸孔围绕着。。。哈哈哈

    ReplyDelete
  8. 珊:哈哈!但也是恶魔!!XD

    嘟嘟妈:哈哈哈!虽然我知道你那里要面对一些可恶的男人,我感到庆幸我自己没有那样,但这班可爱的脸孔但也藏有恶魔的坏蛋还真不容易对付呢!哈哈!

    ReplyDelete
  9. 哦天啊!真的好可愛哦.
    但現在的小孩有天使般的臉孔卻又惡魔般的行動啊.
    之前到過國小教小朋友練啦啦隊.簡直要了我的小命.
    不是要抱抱就是要騎騎,飛飛得.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