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不是妹妹的妹妹...

我柔佛的姑姑一家来我们家过夜...上个星期日我们发现了个很有趣的事情!

原来我的兄弟姐妹都不是我的兄弟姐妹!(因为样子都不像)可是我们都找到了我们各自的兄弟姐妹!(样子非常像但不是亲生兄弟姐妹!)

隆重介绍

我和我的新妹妹!(其实是我大表妹!)像吧?
告诉你们,她以前小时候的样子跟我小时候的样子一模一样!!!


凤嫔和她的新妹妹!(我的小妹和小表妹!哈哈!)
两个都白白的~呵呵...


金嫔和她的弟弟!(其实这是没变啦,他本来都是她的弟弟!
可是我们四个里面他们两个比较像样...其他的...好像不同的地方拾回来的...呵呵...


她们就是我两个表妹咯...呵呵...一个四年级,一个六岁!
小的很机灵,很聪明!很醒目的小孩!


这就是我们四姐弟咯...呵呵...我和弟弟相差了十一年...


不是我不要脸啦,我很想说,我弟弟不张开嘴巴的样子是很帅的!哈哈哈哈!


**唉...最近在幼儿园里遇到很多不顺利的事...希望能否极泰来... 发现...老师的压力真的很大...

12 comments:

  1. 你跟你小妹真的是像你的大小表妹叻。。
    (你们的mummy那两姐妹也很像吧? XP)

    ReplyDelete
  2. 你和你的大表妹真的很相像。

    ReplyDelete
  3. nicole:他们是我姑姑的孩子来的!哈哈哈!所以哦,我妈和她们的妈妈不是两姐妹,她们的妈妈是我爸爸的妹妹!XD

    樱樱美黛子:是的,我们的家人都是这么说,真的有时越大越相像了...呵呵...

    ReplyDelete
  4. 我和我姐姐也不像臉
    哈哈
    你是幼稚園老師嗎?

    ReplyDelete
  5. 我只能说,女生留上了头发,真的会很漂亮~~玉嫔,你变漂亮咯~~呵呵呵~~
    刚刚有一瞬间觉得你的小表妹有一点像你~~XD

    是不是做工了才发现读书比较快乐??^^

    ReplyDelete
  6. sleepyz:哈哈!是咯,有时兄弟姐妹真的不像的...哈哈,我不是,这只是我廉职工作而已,因为我放长假...

    kaijun:嗯....谢谢!哈哈!你也是!读书帅了!(不用我说,你自己也在你的部落招认了!XD)哈哈!我小表妹啊,她漂亮多了!哈哈!是啊是啊!!我现在好想读书!!><

    ReplyDelete
  7. 怎麼全部都那麼像的??
    你真的很lenglui叻..
    這個髮型超適合你的說..

    ReplyDelete
  8. haha...you n your lil sis found your "qin sheng jie mei"...haha...

    ReplyDelete
  9.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哈哈!是真的很像!那天我们都傻眼!啊...paiseh...呵呵...真的不敢当...

    mun mun:hahahaha! ya, we keep asking our parents tat r we being switched when we r baby?? XD

    ReplyDelete
  10. 你和你的大表妹还蛮像的。。呵呵

    话说回来。。什么行业都有压力的啦。
    像我每天面对这些奇奇怪怪的客户还有色狼。。
    我也是很压力。。

    只要忠诚于自己的工作。
    其他的一定有办法解决的。

    ReplyDelete
  11. 啊啊啊啊啊!好多lenglui阿!
    哈哈。。

    ReplyDelete
  12. jocelyn:哈哈!是非常像!XD 唉...你说的对,我做了有一个月了,现在开始慢慢适应,希望很快能熟悉起来,做得更好!你要加油哦!=]

    harry:哈哈!你应该说好多lengmui啊!!!因为都是小妹妹...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