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想幸福的人

最近被一首歌打动了。
 
《想幸福的人》

自从rainie从偶像派走上实力派歌手,从可爱教主换成轻熟女形象后,就被她吸住了。现在的她让我更深深着迷了...

她的微电影也是《想幸福的人》为主题,来带出这次主打歌真正的意义。戏里的她是位双性恋的女生,当她现任男友向她求婚时,突然她的前女友前来阻止并强吻她,吓倒了全部人,当然她的男友接受不来,当场镇住了。

我记得戏里最有意思的一幕,当男友责骂她怎么那么复杂时,她说了一句:

我不知道什么是异性恋,同性恋还是双性恋!我知道,我只不过是单纯想幸福的人...

这一句话真的有震撼到了,在想....不是吗?身边同性恋的朋友也只不过是想幸福而已,为什么我们要异样的眼光来看他们?他们也是单纯地,想爱着自己爱的人...

歌词里慢慢叙述着,她就像在说出自己的心声,自己的故事...无论是谁,是怎样的一个人,只要爱上了,就会去付出,肯承担责任。

不是能给我幸福的人就是我爱的人,是我爱的人才是我要的幸福。



*太喜欢她唱得那句:谁是那个人,能让我沸腾.... 她诠释得太好了,有被电到!!><

5 comments:

  1. 的确~歌词很有意思~杨丞琳的确不断在进步=)

    ReplyDelete
  2. 我有看到她在进步 :)
    hehehehehe..

    我欣赏她nehh..xp

    ReplyDelete
  3. 小雨跑去看咯…
    觉得故事真的有点让人惊讶啊!@@
    但最重要的是…
    她的唱功真的有进步! :)

    ReplyDelete
  4. 很多人都只是想幸福和开心罢了~~~简单的要求~

    ReplyDelete
  5. 囧树:你是悉音之人啊!很会给歌评的你,会觉得这首歌不错咯?呵呵...

    yen: me too欣赏她叻...哈哈!看到她在进步很高兴吧!

    小雨:哈哈!是啊,是个突破呢!

    小虫:对,就这么简单,如果每天简简单单能喝杯咖啡也是种幸福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