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七月初七...



牛郎与织女的一年一次的相聚,总是让人感慨这一天的凄美故事。

这一天的心情悠悠的...早上起来看着阴暗天空,不晓得今天是否会来个细细绵雨还是绝情的倾盆大雨...以前至今,印象中的这一天都是雨天,象征织女和牛郎的相遇感动了上天,在远方苦苦相思和厮守,终于到了期待的七夕的相聚。即使是短暂,亦是幸福的。

今天我的牛郎来到我家做客,傻气的他待了一阵子看了面子书,转头向我说原来今天是七夕节,情人节快乐!我笑笑回应。

这一天,是晴天!

^^

7 comments:

  1. 哈哈~超简单的甜蜜哦!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你的牛郎.... xD ok lar.. 七夕情人节快乐too x)

    ReplyDelete
  3. 甜蜜蜜!哈哈哈。
    七夕情人节快乐(迟了/.\)

    祝你幸福啊XD

    ReplyDelete
  4. xDD哈哈虽然很简短可是我都感觉到超sweet的叻!
    真甜蜜啊 :D

    ReplyDelete
  5. 这一天我好像没有什么在乎...
    hahahahaah !!!

    祝福你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