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风势"林林"

我就是愛妳傻乎乎 誰在乎

因為我們一樣的糊塗

介意不來 只有配合演出

所以我只能笑 不能哭

難得妳不覺得屈辱 陪我一起

品嚐這勉強的幸福


林夕的作词,总是那么的感性...很细地描述,但保留一些些的感情,让你能充分地想象着感觉会是怎么样...

yoga的声音每次都带有点无奈的情感,再一点点的爵士音调,拉一拉他的尾音,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他的风格,但我觉得他那不圆厚的声带唱出了属于自己的味道。听到这声音,就知道,是林宥嘉。

一个能唱歌若能让人认出他的声音就是不平凡的歌手!因为只有他才能唱出属于他自己的歌...

一个能写词若让人的心坎被触动到的就是有灵魂的作词家!因为他比任何人都经历了更多事...

送上这首《勉强幸福》,我知道囧树和小溪很喜欢yoga style,可以说你们有眼光哦!哈哈哈!xD




林家才子真多啊!两位林氏风格都很有魅力!

3 comments:

  1. 很多人都喜欢yoga啦,haha
    可是我还好而已,可是他唱歌真的很好听!

    ReplyDelete
  2. 我还真的喜欢林夕的文字,不管是他的歌词还是他的散文,总是写的特来的感性...

    ReplyDelete
  3. xiao p: 哈哈!真的很好听!很有自己的味道啊!

    bluecloud:真的!感性得不过分,让你回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