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杨氏心情

雨下一整晚....我还是很喜欢周董的这一首创作,他的中国风总是让我着迷,方文山的词义更深深触碰人心...这一晚的雨再配合着这首歌,我的情绪来了!

我身边的人都认为我脾气很好,有耐心,倔强和有毅力!我不否认我真的很有耐心,担任过四个月的幼儿园老师,教一个六岁了却还学不会ABC的马来小孩,被其他老师抛弃的他,我却还抱着他只是学习能力慢而不是笨蛋的态度,一直额外找时间教导他...

但,这些优点还是有败坏的时候,我还是有脾气的,我也会有不耐烦地时候,我不是你每次看到的那么的倔强和毅力!偶尔,我还是会忍不住地发泄了一场,会耍一些小坏,变得超级无比的堕落!

只是会这样的我,是很少很少,因为我是射手,乐观态度是我们的象征,但也是我们的悲哀,因为我们常常把不愉快情绪收在心里面。射手朋友请举手赞同!X)

所以请容忍我,你喜欢我的理智,但请让我感性的时候不理智一下,野蛮的时候让我放纵一下,过一阵子后我还是会回到原本理性的我...我不完美,做完美的人,有完美的性格很累人!

我还是会很爱身边的你们!


这一次的双亲节,主角还是婆婆!家里最照顾的就是我们这位太后了!呵呵...博友们抱歉了,因为真的太久没去留言,可是我还是一样有留意你们的消息!=]  等我假期了,再与你们“重逢”!呵呵...双亲节快乐!

9 comments:

  1. 好好考试!加油!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来踩踩了! :)
    祝你假期愉快哟! ^^

    ReplyDelete
  3. 没关系,你忙你的啦,嘻嘻~

    ReplyDelete
  4. 做完美的人,有完美性格的人真的会存在?呵呵呵...我只能说我不是而且我也还没遇上呢!

    朋友都说我没脾气,家人说我有脾气...所以我的脾气总是在忍无可忍下在最亲的家人面前发泄...可怜的他们...呵呵呵

    ReplyDelete
  5. 周杰伦的歌真的好棒!!我也很喜欢他中国风的歌
    WOW 很赞!

    哈哈乐观的射手,这样的性格很好啊……
    好过我总之在犹豫不决的,天秤座啊……【望天
    那你也是个很棒的老师呢!哈哈。

    话说我家的母亲节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去了……
    父亲节……=_=应该也是吧。
    呼。TT

    ReplyDelete
  6. 对啊==现在没歌人都依赖fb的~哈哈哈
    对对!要是blog有就好~
    因为我都不知道blogger的生日叻:S

    谢谢你!!

    ReplyDelete
  7. 婆婆还在要好好孝顺呢!
    我也好就买来看你啦!
    最近好不?

    ReplyDelete
  8. 有瘦了點。。。別忙壞了身子啊。

    保重!

    ReplyDelete
  9. oh...? you is she shou zuo de..?
    same here tooo..!!!

    happy mother and father day to your grandmom wor..
    take care her nicely ar..!!
    hhahahaha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