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影评》5

首先告诉大家:本人康复了!谢谢关心!^^ 希望上次的病案能让大家有个新的认识,其实很多种病不是没有,而是我们身边没有发生这种问题。=]

最近很红的两部戏!battleship!

avenger!


还没看的朋友,想看电影效果的,请看battleship!想看故事性的,请看avenger!

battleship的effect即使不是3D,你也能看到很精彩的射击战斗过程,许多的转变层次让你觉得刺激,会为他们最后的胜利欢呼,赢得很痛快!看到了人,不停战斗的精神!还有因梦想而伟大的经典!(尤其当男主角为女主角特地买一个面包而创出很多事 ==)

avenger的故事却有很深的涵义在里头,要是你了解每个英雄人物的背景,你就会知道为什么他们会组成这一队复仇者,只是前面在说着每个故事的当儿有点闷之外,英雄们之间的对打和争执会让你看到每一个他们的强项和弱点!不自觉地你会自然想出他们的战斗策略大概会怎么跑....还有蛮多的笑点在里头,可以说它有一半是喜剧性的!可以大笑一场哦!

有时电影不只是一个娱乐消遣,有时可能会让你领悟了人生的一个小小道理!各位到电影院去放松一下吧!=]


6 comments:

  1. 好像很多人看了avenger噢……我就没机会了,因为要考试了呐~~TT
    感觉我错过了很多电影呢~~看来近期内也没什么时间去看了 TT

    ReplyDelete
  2. 兩部我都看了,我也是兩部都不錯喜歡。
    可是我比較喜歡battleship。
    因為我覺得avengers前面很悶,悶到我睡著去。

    ReplyDelete
  3. 我2套都看了!
    很好看啊!!
    2部都是都超值的看的电影。没后悔:P

    那个买面包的,我狂笑XD
    可是其实我觉得真正的外星人是更强的:)

    ReplyDelete
  4. 看到你的康复宣告,太好了!那以后要小心了啊!
    我两部电影都还没看呢,如果比较起来,哦想我会比较想看第二部的...

    ReplyDelete
  5. 啊我看了BATTLESHIP,我觉得不错好看!!AVENGER我就听朋友说有点闷所以没看哦..

    ReplyDelete
  6. 小溪:哈哈!是哦,要考试了,trial加油咯!不过我妹妹就算要考了都还忙着她的choir比赛...><

    大小姐:哈哈!是啊,因为avenger是故事性的,我弟弟反而喜欢avenger叻!哈哈!都不懂他看得明白吗...

    xiao p:嗯,battleship有很好的effect,而avnger是经典中的经典,虽然有点闷,可是还算值得啦..哈哈!对,外星人其实他们可以杀死所有人的,可是并没有这么做...

    bluecloud:哈哈,准命!嗯,第二部如果有看的话,肯定和小孩很多话哦!小孩都爱那部电影呢!

    囧树:哦...哈哈!可是avenger是很好笑的电影,蛮讨喜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