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赤裸裸的我

最近的我,有点忧郁...

其实真正能让我忧郁的事情,也只有一个...就是没有人能明白我的时候...

只是我是个,无论难过还是辛苦,都不会向朋友倾诉的人...即使倾诉,也不会完全说出心底最痛苦的...所以每次部落都是在我无法找到地方依偎的时候最好的发泄...

所以我不能责怪身边的人无法了解我,这是射手典型的性格,就是隐瞒内心的脆弱,爱逞强...

别人永远看到的,都是很开朗乐观,坚强独立的你。但心里总是盼望着,有哪个角落可以暂时躲一躲,把不开心的宣泄出来,还是有个靠岸,可以让我肆无忌惮地停泊,抛开强悍的自己,很用力地哭出来...

也许是上天要磨炼我,自小就被严厉教导,不能说无理的话,不能摆脸色给别人看,不能解决不了问题就哭,爸爸要是看到我越哭,他就越打得厉害...只要看到我摆臭脸就会责备...

成年以后的我,说话小心翼翼,不开心不会显示出来,理智地解决问题...当然,我爸造就现在的我,很多人口中的优秀生。但偶尔,自己累了,不想顾虑那么多,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哭想闹想笑都不需理会任何人...想像一些女生公主般无理撒野,而且还会有人哄...

一个脾气很坏,爱哭爱闹爱玩的女生。你现在看到的,就是赤裸裸的我...





我知道,常常有很多关心的问候和鼓励,最后往往还是要自己收拾心情,把不理智的自己封藏起来,重新协调冲刺...所以,我相信我会调整回来。


回到你眼里的杨玉嫔。

6 comments:

  1. 有时候就是想离开自己本来在台前的角色,躲到后台百无忌讳地做和自己台前的角色。这也是一种放松。

    其实我的pattern也跟你有点像。
    但是自己总有一点可以找到解决的方案,
    对自己有信心,杨玉嫔,yes you can!

    ReplyDelete
  2. 我其实也跟你一样,不开心不会说出来,因为我是觉得不要让人家担心我,我也不值得人家担心.

    你一定行的,加油!

    ReplyDelete
  3. 其實應該是要煩惱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才會導致這樣的。

    不要這樣,我們一起為生活努力。
    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4. 在这里不用伪装哦!文字永远是对自己最诚实的...

    ReplyDelete
  5. 加油喔!其是不是射手座的而已,水瓶座的我也是如此!

    ReplyDelete
  6. 谢谢大家!我们都努力!摆脱乌云后就是晴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