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lap chun


立春,很特别的一个日子,这一天的面子书上都是鸡蛋“立正”的照片!


原本无法了解当中的理论,为什么一个椭圆鸡蛋能立正??自己也尝试了很多次,鸡蛋还是无法站起来...

后来爸爸看得有趣,我说这个玩意儿是不是骗人的?他说如果他能办到,那我就要请他吃一餐!我直说on!

过后爸爸经过多次的尝试,也是很难让鸡蛋站起,我还是期待着立正的那一刻...^^

结果成功了!我傻眼!要不是在自己的眼前,那种奇妙的感觉是无法体会的。你会觉得原来没有不可能的事!所以呢,欠我爸一餐了。



不要吓倒,我爸本来就这么可爱,从小到大都教育跟其他小孩不太一样,是他教育得我现在的强悍,教我做人要有毅力。

=]

10 comments:

  1. 为什么今天要让鸡蛋立起来呀?@@

    ReplyDelete
  2. 第一次到访。
    我的爸爸也有和我说呢(立春,我们可以尝试把鸡蛋立起来)^-^
    端午节的时候也是哦=)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試一次就沒有試了,本來打算玩完電腦再試多一次的,結果忘記了。
    從來我就沒有玩過,這是我的第一次。下次。我會放多一點耐心的。

    為什們只是立春雞蛋才可以站起來的?平時不能的嗎?

    ReplyDelete
  4. 哎呀,才看到你更新!
    不知道为什么,我link你还是看不到你更新的:/

    明天,元宵快乐XD

    ReplyDelete
  5. 能立正蛋哦!
    好厉害~
    你爸爸真的好可爱leh!
    我爸爸肯定不会这样~

    ReplyDelete
  6. 我家没有鸡蛋!!!!!!!!!!!!!!!!!!!!!!!!!!!!!!!!!!!!!1@#*(!@#*(
    所以我没得玩!!!!!!!!!!!!!!!!!!!!!!!!TOT

    在fb看到朋友玩到乱!!我不甘愿啊!!!!!TOT

    那是你家吗?我家的地砖也是这样的LOL 【有关系吗!!!

    呜呜不过我很好奇为什么立春鸡蛋会站呢?地心引力什么的吗?xDD

    ReplyDelete
  7. 小雨:纯粹是个风俗,哈哈!其实什么时候都可以弄鸡蛋站起来。

    elaine:哈哈!是啊,是一个`trend啦,流行在那天弄,其实每天都可以的。=] 谢谢来访!

    大小姐:平时能啊,哈哈!有耐心和时间的时候去试一试哦!成功后很爽哦!哈哈!

    xiao p:哦!我知道为什么,等我去你的部落教你!元宵节快乐!

    乐淇:哈哈哈哈!你也试下吧!=] 对啊,我爸越老越爱玩啦,很好笑的,有时会顶不顺他的幼稚!

    小溪:你有够力夸张!!!!!!!!为什么会没有鸡蛋???你家不吃鸡蛋的哦????哈哈哈哈哈!可怜,平时也能玩啦,呵呵,玩后放个照片哦!地砖一样的,哪一种的地砖都不要紧...呵呵..不是地心引力,纯粹是“立春”广东话意思是立鸡蛋的意思...

    ReplyDelete
  8. 你爸爸真得很可爱拉!!!!其实那些鸡蛋,我都没有try过xD

    ReplyDelete
  9. 呵呵呵...怎样,两父女比赛扮可爱?结果谁赢了?
    我那天也是立了蛮久的,可是就是立不起...

    ReplyDelete
  10. yen:哈哈哈!是啊,他赢了!你可以试一试哦,蛮考验耐心的,也很好玩!=]

    bluecloud:呵呵呵,其实胜负很明显,姜还是老的辣!!哈哈哈哈哈!是啊,真的要有耐心和时间去立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