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经典中的经典!!

经典中的经典!!

http://www.comingsoon.net/news/movienews.php?id=82897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我的童年就有着一系列的迪士尼卡通电影,伴随着我一起成长,直到现在我还是会大力支持迪士尼卡通!因为他们的音乐和让人感动的故事都深深烙印在我记忆里...

自去年重新把lion king搬到银幕上变成3D,就受到热烈的反应,所以接下来会有一系列的迪士尼电影将再次呈现在银幕上了!尤其最近的beauty and the beast!还有年尾会上finding nemo!!现在的小孩的童年真的不一样了,手上都是ipad,电脑,游戏机...真正的童年幻想去了哪里??之前的disney经典故事里的启示,还有小孩去明白吗?

还有明年会上的monster inc 和 little mermaid!!我爱死他们的音乐了...还是一样,我每次会留意电影的背景音乐,他们给我的感动往往比动画来得更强!

除了迪士尼,还有我最喜欢的宫崎峻动画,《借东西的小人》是最新的作品!出乎你的想象力,让你看到了不一样的创作,还有我爱的音乐之一~~

我了解,我....是感性的。

9 comments:

  1. hmmm,对,我认同,我觉得他们没有童年了/.\
    这些卡通,他们都不会去理了吧:S

    回复部落格留言1:
    对对对!!那时我的jamboree 有7天,幸好不是每天都要穿啦,可是也是没洗的!天/.\ 还好这个只是2天,就穿2天咯!哈哈XD
    我的新post有写了:(

    回复2:
    嗯嗯!对,就是人家懂Phoebe才会念我的名/.\ 但这个机会很小== 对啊,我是天主教的XD
    我要band 4 不知道能吗T^T
    对啊,那本很感动哦!!!:(

    ReplyDelete
  2. 小美人鱼啊!
    那也是我的童年

    我也是超像看他的3D的XD

    ReplyDelete
  3. 哈哈你是迪斯尼卡通的粉丝噢?我小时候比较常看cartoon network, 很多节目都没有做了可是,偶尔在fb看到还是会觉得很怀念呢!
    disney的我没有看很多,所以其实有很多人物不认识。哈哈。

    这些卡通人物就是童年啊!T.T

    ReplyDelete
  4. xiao p:嗯,就像我四年级的弟弟一样,对这些卡通没有兴趣,反而喜欢看real steel那些!哈哈!哦,回复这里太好了,不用翻回去之前的部落看!哈哈!xD

    囧树:哈哈!到时大家去看吧!

    小溪:是啊,超级粉丝!哦,cartoon network很多废废的,难怪你.....xDD 是啊!童年啊~

    ReplyDelete
  5. 是啊,迪士尼电影里头的音乐,真的是很有感觉的...
    我尤其爱花木兰的音乐...

    ReplyDelete
  6. 【我了解,我....是感性的】。

    幸好沒看走眼看成了【我了解,我....是性感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的童年也是被许多卡通包围^^
    看见现在有很多新卡通的出现,感觉比较喜欢以前的卡通=)
    虽然慢慢成长了,很多人认为喜欢卡通就像小孩一样,但是,我可不管xD

    ReplyDelete
  8. bluecloud:老师真识货啊!花木兰的歌曲真的大爱!reflection,唱出很多女生的心声!

    大哥:哈哈哈哈!等我芳龄三十时,再说这句吧!xD

    elaine:哈哈!赞同,和我一样,我喜欢卡通,是因为我还有那小小的的童年回忆,但心志还是成熟的。

    yen:欢迎回来!希望stich也能重振大荧幕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