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红彤彤的街道上...

每一年的这一晚,“唐人街”出现了在宿舍街道上。

热闹的人群,无论黄皮肤黑皮肤还是白皮肤的,都聚集一起,感受着佳节气氛。



我喜欢热闹,看着其他同学一起畅谈观看表演和玩游戏,心情很愉快,这新年气氛溢满了整条街道,让人期待那一个星期的假期,和家人团聚的日子!




许了愿,挂上了,但愿大家都心想事成!





在家了,打扫完了,每年都会创意地装饰我们家的圣诞树,以红包和桃花代圣诞装饰。



博友们,新年快乐哦!=]  一起迎接龙年, 大家开心乐龙龙!

10 comments:

  1. 新年快乐~~我要红包!!

    ReplyDelete
  2. 哈哈
    圣诞节过后圣诞树还可以沿用~

    够环保哦!XD

    ReplyDelete
  3. 是不是因为我blog有下雪的功能使你来我blog会很lag?

    ReplyDelete
  4. 祝yiipin农历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祝贺你壬辰水龙年~~~

    不用SK II也水水的,
    猪笼入水更不在话下,
    学业捞得风山又水起,
    事事如汝意顺心顺意。

    ^^

    ReplyDelete
  6. 蕴如:哈哈哈哈!来我家,爸爸妈妈给你!!xD

    囧树:哈哈!是啊,我朋友每次来我家拜年时他们都那么说!可能是哪个下雪导致的吧...只有我lag是吗?新年快乐!

    小雨:也祝小雨新年快乐!=]

    大哥:哈哈!好棒的祝福!果然是豆浆最好喝!也祝你工作事事顺利,全家上上下下健健康康!新年快乐开心乐龙龙!

    ReplyDelete
  7. 圣诞树挂红包好有创意啊!!!哈哈!

    我很喜欢今年的新年啊!很有新年气氛,至少在我学校啦,每天都能感受到。很棒啊!!!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

    ReplyDelete
  8. 新年快乐yiipin :D

    跟朋友聚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XD

    回复部落格留言:
    那个我放大400x :P
    我的朋友没有生病,很健康!哈哈哈!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ReplyDelete
  9. 呵呵呵...挂满红包的圣诞树装饰,有意思...
    新年快乐
    学业猛进
    愿望得逞
    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10. 小溪:哈哈!新年快乐啊!是啊,很有气氛,不像前几年那么冷了!=]

    xiao p:哈哈!是啊,新年快乐!原来如此,很特别叻,可以给医院化验!

    bluecloud:呵呵...也祝你在新一年里的成就感越高,一批又一批的国家栋梁,桃李满天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