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最近的热门话题,无论在网络上,广告上,面子书上,课堂上...

总是聊起了....那些年...

怎么说...我是刀迷,真的蛮刀迷!除了哈利波特,九把刀是另一个让我非常敏感的名字,无论是小说还是电影,都会留意...


这部电影,真的很18!无可否认,这根本就是刀大的风格!虽然没书里的夸张,但电影里已经是做成影坛里前所未有的大胆!(虽然没有三级的尺度)

搞笑,鸡巴,浪漫,温馨,还有一开始的刀式“干”,“操”,“妈啦”都一一呈现...(原谅我的不文雅,这是刀大留给刀迷的深刻印象)xD 这部电影让你看出了他的热血!

看完后,我并没有想象中的感动,大概是因为我看多了他的小说,有过太深的感触,然而电影的效果却不足于书里那样体现...也或许我本人很慢热,需要书里的细节慢慢酝酿感情,而两个小时的电影,让我真的觉得来得快也去得快!还没来得及感动,我的男人已在旁拍手喊说满足!



但非常开心的是,刀大的处女作品非常受欢迎,得了很多好评...无论多鸡巴,都有人在电影完毕后拍手...而《那些年》的这首歌,让看完了电影后会发觉更有味道...唱得很贴切...回忆起那些年灿烂的青春!

我...会说赞!接下来...会期待下一部电影,虽然还没确定在大马是否会上映,但....


几米的《星空》会是下一个感动!=]



16 comments:

  1. 越来越想看这部电影了!^^

    ReplyDelete
  2. 真的!!!!!!!!!
    很同意你啊!
    一开始和小说差蛮远,我真的有点进入不到状况,可是到后面我真的觉得很感动!!!!!!!!!!!!!!TTOTT

    不愧是刀大!!!!!!!!!!!!!!!
    *鸡动中*

    ReplyDelete
  3. 小雨:不足年龄不能看哦...X) 不要学小溪那样...儿童不宜啊!

    小溪:鸡动包子阿小溪!!谁让你进去看啊?你的样子明显不足18啊!哈哈哈哈哈!我接受唔到咯!xD

    ReplyDelete
  4. 親愛的,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嗎?
    我也是刀迷一個,可是這部電影我到現在都沒有時間去看,很討厭那18禁,害我三番四次都看不料,可惡。再不然就是位子太前了,我不喜歡。哇佬。要看這部電影不知道有多麼的辛苦啊!!我要看。我要看啊。

    ReplyDelete
  5. 为了刀大!!!咱们在所不辞!!!!
    还是多亏了一班好友们啊哈哈哈!!!!
    过票的时候很顺利就过了~都没有check~嘿嘿~!
    不然,,,,,,进不到,会很sad的leh!!!!

    回复: 听说一开始拿到的颜色,就一直到高三了!没得换啊啊啊啊。
    这不是重点,反正我就觉得这个师生团的活动没有意义~
    跟朋友更好。
    但我竟然接到一个消息说: 明年的运动会可能根据师生团来比赛!
    往年都是一班一班的啊啊。

    我真的接受唔到咯!!!!!!!!!!!

    ReplyDelete
  6. 超级无聊大小姐:哈哈!当然咯,亲爱的!=] 不要紧,不要紧,可以下载,毕竟电影也是剪了一些片段,可以看完整版当然最好咯,哈哈!放心,很快就有人流传了!

    小溪:哈哈!你看月愔都没得看,你却可以看!让她也接受不到了!!xD 你在哪里看?可以介绍给她咯!哦,原来如此,哗,师生团这样比赛,好像分了很多家,特别到接受不到吧!xD

    ReplyDelete
  7. 寡人有个朋友仔说看那些年看到睡着了 -.- 所以不想看了 XD

    寡人倒想看星空。。。。。。有徐娇耶~她很可爱!!!

    最近看了香港猛鬼故事。。。。。。18禁的,但还是给寡人混了进去。。。这套电影很无聊,一点都不恐怖 LOL

    *寡人的生日的确过了很久,但是那时候考着试,所以朋友挪后帮寡人庆祝 XD

    ReplyDelete
  8. 我看了我看了 ^^
    hahahahahaha!!!

    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看.. 虽然男女主角都很美很帅!!! <3
    我爱!!!

    我还是喜欢看书本的多点...xD
    hahahahaha :)

    ReplyDelete
  9. 回复你的: 噢!谢谢你!你好用心在看我的post的感觉 TT
    因为有留意到底裤LOL
    其实不是我的错~是我朋友拍的!而且那些男生啊,裤子都穿底底的,一直都露出来啊~好像怕别人看不到,就拍下来了。。嘿嘿。

    那sushi一人才能吃一个,太不饱了 T.T

    ReplyDelete
  10. 武王:原来你没看,但我知道你有点色色的,所以这套有些疯狂大胆场面你应该会目不转睛!xD 所以不会睡着啦...哈哈哈哈!对啊,我也是听说香港鬼故事不好看,最后也打消了..真的,我超期待星空!希望不会让我失望,我期待看到桂纶镁!

    yen:哈哈!yes, 终于有人赞同我了!因为我其他朋友都看到很感动,觉得很好看,倒是我看了有点慢热,深处的那一个点没动到...呵呵,真的,还是书的比较感动...

    小溪:什么鬼!好像趁机洗我注意到底裤的感觉...xD 我知道不是你拍的,可是你还是放上部落了,所以这样酸你的!哈哈哈哈!嘿嘿,找机会以后我们来个博聚去吃sushi叻...X)

    ReplyDelete
  11. after SPM 我就要看书的了...^^

    ReplyDelete
  12. 真的吗真的会有博聚吗!?!?*眼睛发亮*
    哈哈一定一定要通知我哦哦哦哦哦哦哦!!!

    那些拔河的都是临时临急叫上场的 xDD 所以。。哈哈。。
    都是乱来的!xD

    哦假期~~~12月初要去port dickson了哈哈。
    你呢?有没有去好玩的地方?^O^

    ReplyDelete
  13. 我很想去看啊!
    可惜我处在SPM时期==

    ReplyDelete
  14. 这电影我没看,感觉上我应该不会喜欢上的...
    往往从文字化为电影的都很难吸引我的观看欲,奇怪吧!呵呵呵...
    歌曲呢,我就听了,还不错的,一首可让自己回想的歌曲...呵呵呵

    ReplyDelete
  15. 哇哈哈!!看了~
    好笑又感动!

    ReplyDelete
  16. 小溪:哈哈!有啊,其他比较大的博友哥哥姐姐们都有博聚,我们这班小的以后也来个啊!哈哈!我和朋友去马六甲,今年已经去了快三次了,哈哈!

    乐淇:加油啊!我妹妹也是埋怨说考试没得看,哈哈!不要紧咯,可以下载来看!

    bluecloud:哦,原来如此,的确,往往文字的细腻电影是带不出效果的,通常有看书后再看电影总是会认为书里的比较美...是啊,这首歌很有味道!

    cacing:哈哈!不错吧!不知道台湾的完整版是怎么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