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假日的结束

火车。
我喜欢火车。你们知道吧?=]
虽然马来西亚的火车有时让人透不过气来..
但如果排除那个元素,
我是喜欢火车...

沿着火车行驶的轨道上
找到自己的思绪...
静静地坐着看窗外的一切
心里沉着,脑里思索...

火车往前方行驶..
穿越隧道、天桥,还有停留的每一站
车上乘客的表情是沉重的...
因为大家都知道明天又会是忙碌的一天
而这火车带他们告别了假日。

我整理了自己的心情
为自己拟下目标
准备好迎接更多的明天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火车

它让感性的我找到了理智的自己...
不再嚷着要逃避现实

你呢?=]



11 comments:

  1. 为什么好像很烦的样子呢?
    笑一个吧!=D 嘿嘿 ^^
    很久没有搭火车了neh..如果是晚上搭ktm风景应该很漂亮吧 xD

    好像很久没有看到你了leh!
    你上一篇帖子留言不到得~~?? TT

    回复你的:
    WOW原来你曾经和李佳薇在同一间学校噢!!!!!O.O
    哈哈~~我是蛮喜欢她,不过应该不是“最”吧 xD
    她唱歌真的噢买尬,震撼捏 O.O

    ReplyDelete
  2. 也喜欢...
    哈哈~但喜欢靠窗的位置~XD

    ReplyDelete
  3. 小溪: 包子啊!你考完试了,当然轻松愉快咯,我的考试生活才刚开始呢!哈哈! 对啊,现在该上的课也完毕了,只是等考试...所以会有时间来这里游荡一下...她以前参加过malaysia idol,不知道你看过没,她有入围但没进十强咯,那时已经很会唱gemilang了.

    小雨: 嗯. 我也是. 愿你也找到了平静的自己...

    ReplyDelete
  4. 抱歉呀!因为yiipin的部落格没留言箱的关系…所以小雨只好写在这里啦!><
    小雨已在日志回复留言咯....(希望你能抽空去看一看~^^)

    ReplyDelete
  5. 想到火车,我就想到你们一群人去新加坡的时候了~~
    坐在火车告别了繁忙,换个角度,=]。

    ReplyDelete
  6. 我也是!!!! ^^

    谢谢你的“加油”噢~~ 我会的 :))

    ReplyDelete
  7. 小雨:好的,谢谢!=]

    kaijun:哈哈!你啦!一起去就好啦!那样照片里就会多你一个人影了...xD

    yen:好,=]

    ReplyDelete
  8. 没坐过火车呢!
    不知道怎么样的呢?

    ReplyDelete
  9. 还是叫我小溪吧 =D
    因为之前的错误,弄到我身份混淆了LOL
    我还是比较喜欢“小溪”这个称呼 xD

    和朋友出去感动的!!TT
    唉,我一点也不敢想明年,什么PMR UEC全部都要来了
    我还没准备好的啊。。
    叫我在假期时候准备
    怎么可能 TT 我超懒的

    ReplyDelete
  10. 又写起交通工具来了...呵呵呵
    还记得之前我们都在讨论着巴士,现在是火车...
    我比较不爱火车呢,火车总是在短短的距离内就会停站一次,面临的转换改变太过于频繁了...
    假期结束了,在火车到站后,就要好好继续加油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11. 乐琪:呵呵..不担心,你还年轻,还有很多机会呢!xD

    小溪:好啦,小溪...xD 听我说,pmr?sap sap shui!!!哈哈!真的.....多做习题,最后一个月拼命也ok的!没问题!xD

    bluecloud:是啊,我们的家常闲谈...xD 停留着每一站,总是会留意看...像在期待些什么..还是谁...当然,我生活会再开始加油把劲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