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才发现

看了boey博友最新的帖子才恍然大悟...

原来看了《那些年》的电影并没有感动的我,不是因为我慢热,
也不是电影没有呈现出书里的唯美...

原来那是因为...那些年追我的男孩,现在就在我身边...

中学的青春回忆,继续升华,
演变了他是生活里的一部分...

所以,我并没有很深的感触,
因为我没有错过..那些年的大雨,那些年的爱情...

我把它留在我的身边了...

刀大说,他相信世界上有平行时空的存在
那是因为在那里,能挽回他的遗憾,和他心爱的女生在一起..

我相信平行时空的存在
但不是因为我有遗憾,而是即使在平行时空
我知道我还是会和你在一起...

距离下个月23号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很快地,和男孩在一起有三年了...

据说,世上有三个苹果,
但在我的世界里,你是第四个苹果



你是我最珍贵的人...=]

9 comments:

  1. 这样小雨还是看小说就好了~ XD

    ReplyDelete
  2. wahhh~ 你就好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哇太SWEET了吧!!!!!^O^
    想不到yiipin也会发这么浪漫的帖子哦!xD
    很有爱啊!真的!=D
    继续幸福下去吧!!

    对了,我26号有去the mines书展!因为有动漫展..xD
    你呢?有去吗?几时去?(一口气问了好多~)

    ReplyDelete
  4. 看书比较好看。^^
    hahahahahahaha :))

    but , nice movie also xD

    ReplyDelete
  5. 小雨:哈哈! 为什么?其实我觉得你会喜欢,因为你是个感性的人,比我更感性...

    小虫:哈哈哈哈!好~你也可以!快点去追求你的!xD

    小溪:嗯...paiseh,哈哈!是,我也没想到会发这样的帖子,毕竟不是我的风格...呵呵..我是明天去!=]

    yen:哈哈!是的...呵呵..

    ReplyDelete
  6. 呼啊~~
    假期弄得我真的好颓废~~
    不知道又要胖几kg了。。
    我不想一开学就穿不下校裙啊啊啊啊啊!!

    呼看来我26号是去不到了~应该只能27号了 :/
    还是没办法和你见面阿嗄阿嗄阿嗄!>3<

    ReplyDelete
  7. 真的吗?小雨很感性? 哈哈~还是头一次有人这么说小雨呢!其实小雨也很想看这部电影的说~但因为是18禁~所以要看也没办法了~T^T 另外因为你的部落格没留言箱的关系,所以小雨只好写在这里咯~小雨已在日志回复留言咯~ :) 希望能抽空去看一看~ 阿里嘎多~ :D

    ReplyDelete
  8. 小溪:哈哈!不担心啦,希望你是向直发展的!呵呵..不要紧,还是有机会的...=]

    小雨:很感性!不是性感哦!哈哈!可以是多愁善感的意思吧...好的,我一直都有去看,放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