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寂寞包厢 --> 温馨之地

呵呵...终于考完试了!有时间慢慢update我的部落,各为博友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昨晚一个人呆在宿舍,朋友们都去了sunway逛街了,为什么没跟?因为他们去唱K和溜冰,我不感兴趣,可是....我好想看INCEPTION!!!T_T 不知道博友们看了吗?可是没人要看,所以只好呆在房里坐功课了...可是一到夜晚时,寂寞在咆哮了!(好讨厌==)一直到十点多时,我觉得快透不过气来了,继续闷在房里会傻掉!由于还没吃晚餐(其实是真的有点夜了,应该算夜宵!XD),就自己一个人漫步出去hunt for FOOD!!!

一个人...慢慢地走,不用快,因为不用跟上别人的脚步...又一次的...我静静地观察周围的一切事物...打篮球的男生还在决斗,牵手的情侣们依然甜蜜,一大班的黑人(INTI很多非洲学生==)坐在一旁聊天打闹...仰一仰望天空,真扫兴,今晚没星星,唯有闪亮的卫星独守整个夜空,连月亮都没做伴,好残忍哦!走到外面的店屋,依然热闹,不奇怪,因为这里的学生都是夜猫子!(包括我在内,呵呵...)突然想吃甜食,到了面包车,看中了蛋挞,买了...突然有个东西吸引了我!

好熟悉的音乐....“yo,有我齐天大圣孙悟空,塞mat惊啊~?”呼哇~~~~~~我小时候的偶像!!!ToT 其中的卖吃的店屋里有个电视播着~在这个时候他居然说了这句话,真的令我感动~感觉好像我的救星啊!!哈哈哈!顿时轻松起来,一个人坐在那里看了一段时间(当然不好意思这样坐啦,有叫了一个汉堡来顶着)好爱他~~~XD

告诉博友们我的童年回忆------我,常常幻想自己是孙悟空!然后爸爸是牛魔王,妈妈是铁扇公主,婆婆是排骨精(其实我阿嫲很肥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叫她==),公公是沙僧!妹妹是猴子猴孙~~姑姑是观世音(因为我小时候很喜欢很喜欢她,觉得她很好),姑丈是猪八戒(很讨厌他,所以...而且他肥,很适合他,有时又有点淫==+)我表姑是我师父(全家只有她很配合我,所以她也答应当了我的师父)那时才五、六岁而已,爸爸妈妈都奈我不何,我不像个女生!!你看我小时候的照片,如果我不告诉你,你会以为那是我弟弟!== 因为我几个朋友看了都是这个反应!我很男子头!哈哈!(现在正常啦,留长发了,只是性格还是有点....)呵呵...好好玩的童年回忆啊~把全家大小都当成了西游记里的角色,然后想象怎么打倒妖怪!XD 不要担心,我现在真的很正常....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回忆,而这些回忆我们很多时候把它藏在心里的一个角落,忘了自己当时有多单纯...随着年龄的成长,大家的思想不再简单了,顾虑也多了...看到这世界的现实也越来越多,使得心中的防备和怀疑的墙道越来越厚,很难轻易相信人....所以我很喜欢部落格,因为这个地方让我唯一能卸下武装,透露出最真实的自己,不怕被伤害...还有很多博友的支持和鼓励,很温馨!这里都是大家心灵的住所!=]

此刻寂寞的心灵有了依靠..........

23 comments:

  1. "一个人...慢慢地走,不用快,因为不用跟上别人的脚步...又一次的...我静静地观察周围的一切事物...打篮球的男生还在决斗,牵手的情侣们依然甜蜜,一大班的黑人(INTI很多非洲学生==)坐在一旁聊天打闹...仰一仰望天空,真扫兴,今晚没星星,唯有闪亮的卫星独守整个夜空,连月亮都没做伴,好残忍哦!走到外面的店屋,依然热闹,不奇怪,因为这里的学生都是夜猫子!(包括我在内,呵呵...)突然想吃甜食,到了面包车,看中了蛋挞,买了...突然有个东西吸引了我!"

    我常愛這樣的生活。從觀察別人中窺探人性,了解自己。^^

    Inception我看了!應該去看,雖然我不全然明白。編劇很厲害!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把家里人都变成西游记的角色~
    我小时候也是喜欢把自己当成那些古装戏里的角色哈哈哈!
    童年都是很单纯的哦~
    虽然慢慢长大了会很难相信人~
    不过这个世上还是有好人的~
    只是看有没有缘分遇到哦~

    ReplyDelete
  3. 寂寞...寂寞...
    什么是寂寞??
    难道是一大班人一起打打闹闹,就不叫寂寞...
    有时候,一大班人不是志同道合的处在一起,难道这不叫寂寞嘛??
    这还不是寂寞...

    有时候一个人,做自己爱做的事,静静的一个人散步,或者一个人自己发呆,想一想自己爱做的白日梦...
    我却不觉得这个叫做寂寞!!

    可能我是一个怪人吧...哈哈...

    ReplyDelete
  4. Inception,看了!!!woohoo~~~ nice show weh~~~
    虽然前面故事情节有点复杂,但后来,越来越刺激~~
    值得一看~~

    ReplyDelete
  5. batman:哈哈!我也喜欢!此时的自己特别平静,思想特别清晰...呵呵..好,一定会去看!

    牧羊星:哈哈哈哈!所以你的想象力一样那么丰富!漫画能如此的好!呵呵...确实是能遇到的,只是知己知音难寻啊!哈哈!

    bluecloud:嘻嘻...我知道,就是因为我身边很多人很热闹,但依然淹没在寂寞的心态了...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很悠闲,没有束缚,没有压力,很轻松自在...我试过,我可以一个人逛街吃饭看电影,觉得很自由,游哉游哉~只是今晚有点不同...有句话说:一个人的时候不寂寞,可是...当你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就会觉得寂寞...呵呵...我...此时正在想念一个人...所以...

    yunru:好好好!一定找机会看!哈哈!所谓的梦工厂,我一定会去见识!=]

    ReplyDelete
  6. Haha, yeps, its sometime kinda fun wandering around around. I sort of enjoy the loneliness and freedom. Glad that you enjoyed it too. ^^

    p.s.: I wanna watch Inception too!!

    ReplyDelete
  7. 我在想,如果你的家人看到了你对他们的描写,一定会笑死~~ XD
    童年是什么,,我都忘记了~~@.@

    部落格万岁~~^^

    ReplyDelete
  8. 哈哈!你的想象力真的不是盖的哦!好可爱!

    ReplyDelete
  9. shyuan: haha! too bad it's not always, sometimes will feel the life is dull...lol. hope tat can watch it soon! ><

    kai jun:哈哈!他们懂我小时候有这样,因为我拿他们来玩啊!XD 然后爸爸妈妈都说我粗鲁,不像女生...呵呵...万岁!=]

    樱樱美黛子:呵呵,谢谢,现在的想象力每那么好了,衰退了!XD

    ReplyDelete
  10. 其实我也想看inception,等你看了跟我讲好不好看丫。听朋友说那戏两个钟多耶~ 而且他还说看不明白.

    那西游记我小时候也是超爱的耶~ 而且还常常学他的口头禅,比如说每当顽皮要挨藤鞭的时候,总是爱对父母说:“yo~ 藤鞭罢了麻,塞mat惊啊~”结果最后打下去还是喊:痛~ 痛~ 痛~ ==。哈哈。。现在想起来还是会觉得有点好笑。其实现在做任何一件事的时候都可以对自己说一句:“yo~ XXX罢了麻,塞mat惊啊~”。当是自我鼓励:)

    希望你会考到好成绩^^

    ReplyDelete
  11. yiipin:

    那么刚好的,刚刚发了个新的帖子,再过来你这里...
    发现你正在想念某个人,我却正在思念某个人...
    思念思念,沽名钓誉就是正在想念着失去的某个人...

    ReplyDelete
  12. 冰柠檬茶:哈哈!我觉得要等一段时间才有的看叻,不要紧,看了跟你说!=] 哈哈哈哈哈!原来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师兄啊!请受小弟一拜!XD 呵呵...谢谢谢谢...

    bluecloud:哈哈!真的很巧,思念的味道...甘中带甜...呵呵...对我来说有点难受...

    ReplyDelete
  13. 其实我也在想念某人,呵呵

    ReplyDelete
  14. 看了inception,看得我腰酸背痛
    因為太精彩了
    全身都弓著來看
    眼睛也沒什麼眨

    ReplyDelete
  15. 你小时候想象力可真丰富
    不过,,我也是这样,,哈哈!!
    常常幻想自己是美人鱼之类的
    好白痴哦==

    ReplyDelete
  16. 王册:呵呵...同病相怜~

    十六:真的哦?为什么要弓着来看呢??哈哈哈哈!难道你坐吊颈位?XD

    君:呵呵,你想象的是公主,我想象的事英雄,可见而知我和其他人的不一样...没办法,家庭教育!XD

    ReplyDelete
  17. inception我看了。。。很深奥的一套戏。。不过值得去看。。。
    你的姑丈是猪八戒?哈哈哈~
    小时候,我都幻想自己是大雄(但我又很聪明),然后有doraemon的协助。。。穿梭不同的地方!!

    ReplyDelete
  18. 要等一段时间才有的看?
    哈哈~
    等那套inception下映了,你就知。XD

    ReplyDelete
  19. 发白日梦:哈哈!另类的大雄!XD 不错不错...那你不是每天要开抽屉(时光机)或者开门(任意门)来想象??哈哈!

    冰柠檬茶:呜...T_T 别...别...等我啊!inception!哈哈!这个星期去看你了!

    ReplyDelete
  20. Inception真的很好看! 我看了三次咯! 呵呵! :P

    ReplyDelete
  21. LOL~有酱寂寞嘛~哈哈哈
    哈哈!把你的家族都变成西游记人物,应该也可以来个山寨版的西游记吧!哈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22. 思胜:哗,看来我要看四次了!XD

    嘉进:哈哈哈哈!我市山寨版的孙悟空~~XD 我的金棍棒是染金的木质棍!XD

    ReplyDelete
  23. waha...想象力丰富哇!!
    最近考试很多..都米时间去看电影 T^T
    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