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我要起飞咯~


飞?哪来的翅膀?== 纯粹一个象征性而已。。。我要浩浩荡荡迈向英迪学院就读了!拿九月开学的foundation in science,因为要在那里读新创办的中医课程。是有点冒险的,可是这本来是当初的目标,所以既然这里开办了,也很方便,也就决定了踏入未来的第一步。


上个月的某一天,我爸带我去申请了后,刚好那天有engineering课程将近毕业的学生在礼堂举办作品展览,电子、机械、建筑。。。每个学生作品看起来都很炫!我有一位表姑刚好也是电子科系的学生在那里展现作品,她的发明是一个毒气探索器,有些人的车子放在车房里并关在里头。当我们车子释放所谓的一氧化碳而高达一个危险的程度时,导致人吸进容易中毒,这时探索器将发挥作用,感应到那毒气后会发动警讯,车房的门会自动打开,以促进空气流通,毒气流走。。。





觉得他们有很多的作品都蛮神的,当中有许多复杂的结构,就如现在能构成我们越来越小型的电话和电脑。。。而这些不是单单的电子工程的伟大,也包括其他工程的帮助。就好像刚才的毒气探索器,自动门也是要靠机械工程设计的(老将=我爸说的),哈哈!谁说工程师是高级奴隶?他们也是伟大的发明家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