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14

马六甲骑车记

在两三个月前和一位好朋友来了小小的getaway,去了靠近的马六甲, 只为了满足我们两个想逃离现实一下。=p 我们两个算了算,咦?我们好像来这里快5次了啊!去那么次,不会闷吗?哈哈哈!


看过我部落的人,应该知道我对脚车情有独钟(其实才没人知道xD)骑脚车也是其中让我放松心情的嗜好,总是在骑车时觉得风景特别漂亮。而这次来到马六甲,又只有我们两个“相依为命” T.T,就来点不一样的,骑脚车!!!!呼哇,我是真的非常兴奋的!!(敏菱,几时可以再一起骑啊?)


两个人,很简单的行程,很自由,很轻松。加上我们两个都是很随和的人,不必为了迁就谁,就这样每次都浩浩荡荡,骑上我们要的方向。(敏菱,虽然你每次都不愿意入镜一起拍照,但是要记得你是很漂亮的,要一起拍下美丽回忆啊!=目)

这个地方是我们骑车意外发现的世外桃源!这一个早晨,特别靓丽!


每一次的旅程都有不一样的风景,只因身边的人。=)

最近爱上一个节目,跟骑车有关,就是八度空间的<环岛8>,这是个真实骑车环岛节目,主持人baki和rickman沿着马来西亚骑车响应绿色环保活动。节目里他们经历了种种的困难,有血有泪,但还是坚持把它完成。

八度空间《环岛8》Let's Cycle 预告~: http://youtu.be/Rqqu_5oXfrs

每次看了都有很大的感触,这不是每个人都办到的。未来的天空,守护最初的感动。非常好歌冠军的新创作-- 聆听。很喜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