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她怀念的

失恋...是个怎样的过程?

开始是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都想他

每一晚都在歇斯底里地崩溃

星期一     想他       哭了

星期二     想他       哭了

星期三     想他       哭了

星期四     想他       哭了

每一天每一夜.....



以后

慢慢地.....变成每个星期想他一次

再慢慢地.....一个月一次

最后...有哪一天遇见他还是话题里有他

心不再痛了。

释怀了。


下雨天,总是让人脆弱,我的朋友,崩溃了....



朋友,你会看到阳光的,再度微笑

加油!

7 comments:

  1. 希望你的朋友早日脱离这样的伤痛啊 :DDD
    加油加油 >u<

    ReplyDelete
  2. 希望他之后会开开心心的:S
    要是爱得很深,可能需要的时间更多了:O

    ReplyDelete
  3. 受伤后 伤口依旧 即使已经结痂
    或许哪一天看见疤痕 不过也是在提醒你 要勇敢。

    ReplyDelete
  4. 时间是最好的释怀!释怀后真的就成长了~

    ReplyDelete
  5. 雖然說法很老套,但還是那一句“時間”會沖淡一切。。。
    老天會安排某個他/她走出生命,是因為接下來要安排更好的另外一半。。。加油!

    ReplyDelete
  6. 看到你的留言,很高兴:D
    谢谢你,不过我的成绩没有很好啦,哈哈。

    我们应该都是不同的大学,因为选的科都不一样嘛,哈哈。

    ReplyDelete
  7. 哈哈,我用的时候也担心会爆炸,我看了电池那边,写着60度以上会爆炸,我就不敢乱乱放了,哈哈!

    我其实是选教育系的,不过因为这个听说很难中,因为要面试和考试,所以挺担心的。
    不敢乱告诉别人,因为没有中就会有点丢脸,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