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粒粒的幸福

这一天,大家都长大了一岁....

这一天的一大早,这一个家的孩子里唯有我和弟弟起床了!

当妹妹还沉睡在美梦里,我和弟弟开始把妈妈搓好的面粉团

弄成了许多许多的汤圆...

完成后,我就弄了点有趣的东西,

弟弟更发挥了他的想象力,和我一起闹了!



在雪叔叔弄好后,我让弟弟一个机会为他老人家制造出一双手~xD

果然他一下就想到牙签了...


这一天,吃了汤圆,和家人团团圆圆...虽然有些迟,各位博友,冬至快乐!=]

12 comments:

  1. 哈哈!
    好可爱的雪人!XD
    有煮熟吗?

    ReplyDelete
  2. 哈哈!好可爱呢!
    因为工作的关系不能下手做汤圆
    好想做哦!

    冬至快乐!

    ReplyDelete
  3. 呵呵呵...迟来的冬至祝福哦!
    你弟弟的好友创意呢,可是牙签手不能吃啊!用面团做成,就会有个雪人汤圆吃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4. 嗯,又長大一歲了,要聽爸媽的話努力讀書、為社會服務。

    乖。

    遲了一天的冬至祝福收不收?

    ^^

    ReplyDelete
  5. 小雨:哈哈!没有煮,不行啦,很难熟也很难吃哦...xD 冬至快乐!

    乐淇:不能亲自下手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这一天和家人一起团团圆圆吃汤圆...=] 冬至快乐!

    bluecloud:谢谢!=] 哈哈,小孩子嘛,想象力总是比我们丰富的,雪人汤圆不能吃,因为我母亲大人嫌弃这汤圆..xD 哈哈,所以只要当成装饰了...

    大哥:哈哈!知道了!当然收啊!大哥,冬至快乐!^^

    ReplyDelete
  6. 幸福的感觉哦 :)) <3
    我还没有吃。

    ReplyDelete
  7. 哇啊啊每年圣诞节我都有帮忙措
    但今年因为要打工就不行了……遗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每次都会拿一些来玩。。。LOL都被骂
    最近N年都没有玩了赫赫。

    那个雪人豪可爱哦!

    我终于打完工了!!
    圣诞节快乐啊!=D

    ReplyDelete
  8. 哈哈~yiipin~你·还记得我吗??
    怎么那么就没来逛我blog了呢??

    我的blog不知作做么~没有显示你的更新~弄到我好久没来了><

    今天才知道原来你一直在更新~


    我的blog重新开张了
    欢迎来参观啊=D
    http://chocolate-2-0.blogspot.com/

    哈哈
    冬至节开乐
    不过~
    现在应该要说圣诞节快乐了XD

    ReplyDelete
  9. 小溪:哈哈! 你啊,这么年轻就打工, 比我还拼命啊!!>< 圣诞节快乐!就要新年快乐哦!哈哈!

    yen:哈哈!是啊,跟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幸福无比的感觉,要惜福哦!

    囧树:当然还记得啊!呵呵..也许你要在我的部落网址的尾端加上一些字:www.yiipin.blogspot.com/atom.xml
    圣诞节快乐,也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10. 哈哈。。其实我打工。。只是想去尝试一下。。。xDD

    LOL 你说的什么博客武林事件,让我笑了一下 xD
    那么年轻就认老?哈哈
    我知道你很感动 TT 不过明年因为很多考试,不知道能不能时常上来呢
    可能惨到一月只能更新一次
    现在因为放假才比较得空,开学了我都很少更新呢 TT

    ReplyDelete
  11. 小溪:哈哈,真的不年轻了啦我!看着越来越多的小妹妹小弟弟的博客,自己的年龄已经不适合再上载些什么生活琐碎事了。没人要看的。xD 哈哈,pmr吗?不要担心啦,我相信你还是会抽时间出来写的,呵呵...不会比想象中忙的..

    蕴如:哈哈!我们都一样爱玩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