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月食的那一夜

这一夜...望向st.francis xavier教堂的岸边...

看着彩灯的绽放,听着附近的红衣浪子们报佳音



沿着马六甲河岸走去,吹着风,假期得心情mode on!!


还是觉得这里是放松自己的好地方,很喜欢这里的一切,尤其是主体餐厅...



指示牌总是让你看到了方向,但身为人生舵手的自己决定好了吗?



另类的设置...此刻答应自己,

待我出来工作后,要拥有一架足于让我摄下美丽清晰的每一刻!



假期真好!=]

和朋友背包旅行的感觉...更好!


5 comments:

  1. 我喜欢那个提示牌!hell的那个很yeng! =D
    那有看到月食吗?^^

    ReplyDelete
  2. 呵呵呵...月食的那一夜,我看到北京的月食,但没看到完整的,只看到剩下的小弯月...

    ReplyDelete
  3. 好想背包旅行!
    感觉很不错吧?
    月食我没看到……当天工作没时间望月亮…

    ReplyDelete
  4. yen:u too! =]

    小溪:哈哈!是啊!有啊,看到了,像bluecloud所说的北京月食...

    bluecloud:我看到的也一样,并没有完整的月食,只剩下小弯月,后来一阵乌云遮盖了那一丝月光...再后来慢慢掀开,那晚的月色回来了!坐在河边和朋友一起谈月说星,棒极了!

    乐淇:哈哈!真的很不错!有机会你也要拿着相机到处走走停停,欣赏你平时看不到的这一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