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最近还好吗?



不起眼的小生物,在温床下生长,倔强的生命力,也顽强地和人类共存..






没什么,只想告诉大家我还好,暂时还能喘口气...心情还很轻松。




要放假了,好好计划自己的时间,充分地利用那一个星期吧!




*上面的是大便的细菌(有好有坏),读过microbiology的博友们,可知道我culture的技术不是很好,画上的colony不均匀...xD





共勉之,



在你身边最不起眼的,往往和你依赖在一起...


但你一直都不知道...直到它伤害了你...


8 comments:

  1. 大便的细菌!?从大便里面拿出来的吗? O口O
    第一次见到呢 /.\

    ReplyDelete
  2. 哈哈~真的好久没见

    有件事情要和你抱歉丫><

    关于那个20块还没寄给你呢!!

    因为上次帮我进钱的老师说你的账户号码不匹配哦..

    ReplyDelete
  3. 我放假还需要读书啊~~~~ :(
    准备考试 >.<

    ReplyDelete
  4. 假期就快到来,做起事也比较得心应手吧!
    提早祝你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5. 大哥:你也保重。=]

    小溪:哈哈!是啊,我们自己的...以后要是你读理科的,都有机会读到的...^^

    囧树:嗯...知道了,不要紧,当我送给你吧!=] 考试好好加油哦!

    yen:我知道,跟我妹妹一样... xD 不要太压力,尽力而为吧!上天会保佑你的。

    Bluecloud: 嗯...假期还有很多功课要赶呢,不过会愉快的!=] 你也要好好休息...

    ReplyDelete
  6. 啊!好像做实验呀~
    每天呆在课室上课有点闷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