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与小希谈话之一

今天早上。。。

小希:你这个衰人啊!我不想理你了。。。哼。。。
我:喂呀。。。我。。。你真的要去咩?(看你圆鼓鼓又的大只,要带你到处走咩。。。==)

小希:你想把我遗弃在这里?坏人啊,亏我每晚陪你睡觉听你讲心事。。。T_T
我:哎哟,我也想带你走啊,你也很久没冲凉了。。。(又黑黑哦,带出去不是很瞎衰!==)


小希:嫌弃我啦现在!你这个没良心的人,甘愿让我孤零零呆在这里度假!
我:呼哇~~~我。。。可是很麻烦叻!之前都叫你减肥的啦!(又重哦。。。可是心里真的良心过不去。。。)

小希:唉!!算了咯,就让我一个留在这里生灰尘咯。。。可怜的我~
我:嗯。。。。== 好啦好啦,带你去啦!最多我的书包涨涨咯!(因为要硬塞你进去! XD)


小希:是吗?你别骗我哦,我会不爽的!也不懂会做出什么事!我也不想委屈你背着我。。。
我:真的啦!带你一起去啦,然后去找爸爸,不要不爽啦。。。(==“ 免得你变杀人娃娃~)



小希:真的吗?去找爸爸哦?好久没看到他了。。。你不要失言哦!别伤害我软弱的心。。。
我:一定!我背着你去玩!哈哈!(你有心的咩?==“)




小希:好!我大熊有大量,原谅你!耶~~^^v 要开始收拾了~
我:呵呵。。。你高兴就好。。。 ^^"




小希:要是敢骗我就晚上时一脚把你踢下床!!wada~~~
我:当然当然。。。^^" .... T_T
P/S:这绝对不是一个恐怖片。。。放心,别怕别怕,没事的!=p

5 comments:

  1. omg....u exam till wan talk with bear bear???
    @.@

    ReplyDelete
  2. hahahaha, yalo, mental breakdown! haha!XD
    but i used to talk wit him even i dun hav exam. haha!

    ReplyDelete
  3. haha..very cute de bear bear..
    a gift frm HIM ar..?^^

    ReplyDelete
  4. next time you can be the directer already~~
    practise more~~ is good for you~~ XD

    ReplyDelete
  5. nicole: err....hehe..haha!XD

    kai jun: haha! i'll t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