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恶魔vs天使

今晚又要被夜魔吞噬了....还加上了一团的火热天气!

我总在失眠的时候,会看看部落,再抒发自己的心情,这样平静自己下来好好思考。

想起昨晚我们在忙着准备200杯的凉茶的时候(给inti open day),准备的人只有四位,而我是负责这一次的筹备,由于这个安排来得太急促,当天大家都乱了手脚,遇上了很多问题。



其中有一个朋友(是我camp的组长),原本预算让他第二天驾车载送这些凉茶时,他突然不好意思地拒绝,我当时懊恼,人手已经不够了,我怎么有办法临时安排别人载送?

但他说了一句:因为....我明天要载莹慈(他女友)下subang...她要去上课学日语。

我:为什么这么突然?一定要吗?

他:不是突然,其实我已经载她快三个月了,每次载到那里等她上课放学,再载她回来。我是不是很伟大叻?(以常的自恋style发作)不过我可以帮你送啦,我早早八点多去送货,然后九点才载她去咯。

我心软了,想到他妈的这么疼女友我就放了他吧...(对不起,最近有点不良!xD)最后他再问之下,我还是决定了自己解决,让他当二十四好男友,不麻烦他。

其实这个决定是不理智的,因为责任就会变成自己扛了。我想这是因为心里有在渴望,有在羡慕,而不想破坏这个自己也想有的憧憬,女生都希望这样被照顾,让她幸福。

就当这个时候我要找人帮我时,就想到了我的男人(衰样没有?因为开始期待自己也能这样!)

打了三次电话,要求了三次不一样的东西,很可惜....都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我想以前我的包容是大大地比任何女生都要多,但是这次不良玉嫔出现了,一箩箩的负面思想浮现了!

不支持我旅行,在紧急时刻每次都帮不到我,生病的时候无法照顾我等等等等等等.....

好好玉嫔一直在说服着自己,他不是不要帮,只是真的没办法,远距离恋爱代价本来就是这样。

看过恶魔与天使在你肩膀上争论的样子吧?

我正处于那情况!呜呼哀哉...../_\



但我相信,好好玉嫔最后会胜利的................

3 comments:

  1. 哈哈哈,你很可爱啦。
    远距离是比较困难点的咯,要很多很多的体谅。
    但见到面的时候就会很开心、很珍惜啊:D

    ReplyDelete
  2. 我可以帮你的(= 不过这两天你会看不到我啦,我知道你一定想我!

    ReplyDelete
  3. 不开心的时候去看别人的blog,你会被他们的开心感染!!!不要emo好好玉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