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传 · 爱

新年之极,欢乐连连,共聚一堂,团团圆圆...

每个人都喜欢这样的佳节,高高兴兴地庆团圆...

他们也一样...

Rumah Charice,位于petaling jaya的一家老人院...


另一家孤儿院...也是位于petaling jaya...

黄色衣服的那位是我的小男友...=]
自己很不要脸地一直逗他 xD 不要紧,只要能博君子一笑,我愿意...

初十之晨,少狮会的成员开始执行任务,到两家老人院和两家的孤儿院去拜年...三十六位的年轻人一身红衣,脸带笑容,活力充沛!那天的目标,就是要“收集”很多很多的欢笑,满载而归!

卖弄愚昧?像个傻瓜大跌形象?没关系,人生里要当小丑的机会不多,最重要的是开心就好~跳舞唱歌游戏分享....诸位,有机会的话,请无私地献出你的贴心和关怀,对他们来说,这是短暂的幸福,可是他们都会记得你的温暖...

爱要及时,也要无时无刻...共勉之。要惜福!=]

17 comments:

  1. 放心,我又惜福,呵呵...=)

    ReplyDelete
  2. 嗯, 你们辛苦了, 也为这些人带来节日的温馨! :)

    ReplyDelete
  3. 我很荣幸我是大众里的小丑,为大家带来些许欢乐~丑不要紧,付出很好啊~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好伟大啊我。。。是不是很感动呢?

    小男友。。哈哈

    ReplyDelete
  4. 小羊,很好!!!

    新年期间我也去了老人院和孤儿院。

    我每年都会去。。。希望你也继续下去。

    不管是当小丑或是当陪坐。。。最重要是把欢乐和温情带出去分给有需要的人。

    无私付出,不求回报。。。取之社会,用于社会。

    加油!!!

    ReplyDelete
  5. 很赞啊 :)
    你真好人
    同意你说的..
    我们超幸福的说
    惜福之余可以帮助别人更好了 x)

    对啊,我也觉得很好玩,至少老师还让我们酱紫玩涅 x)
    哈哈,写给你?容易涅

    我爱你~!!!

    木啊~ xD

    ReplyDelete
  6. 你好有爱心:)你说得对,要惜福:)

    ReplyDelete
  7. 没有不爱热闹,没有人不爱欢笑...
    有时候有些人就是那么的不幸,被热闹与欢笑排除在外...
    你把爱传了出去,也把热闹感染了他们,更把欢笑带给了他们...
    做的还真好啊!偶尔做做小丑,丑化自己,看到别人的笑容,其实也是不错的...至少我这样认为...呵呵

    ReplyDelete
  8. 蕴如:哈哈!我知道你有!=p

    akira:还是不足于你们!你们做的比我们更多!=]

    武王:哈哈哈哈!我同意你的说法!其实我很好奇你真人说话也是否那样?还蛮想认识你的...嘿嘿...哈哈,要不要做我的小女友??xD

    豆浆大哥:你也是很好啊!!哈哈!因为你每年都这么做..我们要继续造福人群!等我学医成功,会去义诊!

    小溪:你也可以啦,以后读学院时会有很多这样的机会的,到时去体验不一样的活动吧!哈哈哈哈,木啊!!xD 好geli...

    swat yin:你也行...一起加油吧!

    bluecloud:哈哈!是啊,会有满足感...老人家有别人的关心时,他们会很开心的...小孩们也是,有人跟他们玩就最好了!呵呵...

    ReplyDelete
  9. 其实长期的义工芙蓉有吗。。?

    ReplyDelete
  10. 好有意义的活动~
    有你们的到来他们一定很开心了!

    ReplyDelete
  11. 我们的学校也有这类的活动。去孤儿院很好对不对??好怀念上次去的时候~~
    thumb up.

    ReplyDelete
  12. nicole:嗯...应该是说这些都是看自己的,你什么时候都可以当义工啊,长期也可以..xD

    乐淇:呵呵,可是并不是每一个都那么开心的,有些不想和人交流,会躲在房里...会比较喜欢一个人...唉..

    kaijun:哈哈哈哈!我知道你喜欢!而且小孩很喜欢哥哥咯,姐姐比较没有吸引力的..T_T 因为哥哥可以背他们...

    ReplyDelete
  13. haha yalo
    最近都一直画嘴巴
    都忘记最原本的是没有嘴巴了的 xP

    ReplyDelete
  14. 其实我觉得你一副菩萨心肠的样子,观音,你好!而且在字里行间里看得出你是个好人,我也想认识你 XD

    ReplyDelete
  15. 小溪:对啊,最原本的他是没有嘴巴的...xD 我就是因为这样才喜欢包子的!=]

    武王:哈哈哈哈哈!我是观音的话...难道你是...猪八戒??哈哈哈!没有啦,三藏,我误会了你...xD

    ReplyDelete
  16. 好久没来你的blog了,真的应该惜福...

    ReplyDelete
  17. 请问PJ的那家孤儿院在哪里?有电话或地址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