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小希和大头(室友的前室友取的,因为头够大)

要放假之前,我和我的室友都对他们下了吩咐说:“乖啊,好好看顾我们的家啊!我们假期后见~” 你们不要笑我们幼稚,因为可要知道这两个家伙的魔力很不赖,他们还要陪我们一直到五年后!相信你们在看的每一位都不知道什么叫患难见真情!一直以来他们都不舍不弃地在我们身边,当我们快抓狂时,他们总是不吭声地让我们发泄;当我们闷慌时,他们还是一样会静静听我们发牢骚;当我们困扰时,他们依然抱着微笑耐心地等我们诉苦。。。他们肚子里装的东西比你们脑袋里的还要繁重,可是他们坚持保持微笑!(大概都是因为这样子,所以每个熊娃娃的肚子都圆鼓鼓的,小希,你肥,可是我不怪你,一切都是我的错,我决定不会要你减肥了!)这种莫名又奇妙的感动,有多少人会有?我知道我很神经,可是这一刻没有人会比我更清醒!问问那些一样有着非生物的陪伴的朋友,一定有共鸣的。。。在此希望大家能珍惜所有身边的东西,就算是最不起眼,他们也曾经是你的“过客”。。。


* 大头,你的头真的好大,你知不知道我每天睡觉前和睡醒后,第一个看到的都是你,你炯炯有神的眼睛又这样瞪着我(你面对的方向太好了,准准对着我的床)刚开始时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可是现在觉得庆幸有你这个JAGA不眠不休地照顾我们,哪像那些楼下掌管的。== 我们会好好爱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