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假日之旅

这一个假期和家人到怡保和金马仑旅行...离开了读书和功课的负担,放纵自己...



在椰壳洞外取景。


好可惜,raya那天没有开!><



无法进去探险的我们,只好望着山洞哀怨~/_\









后来,计划改变了,转到去邦咯岛玩~








titanic之哺士!可是那位rose好像咬着什么东西不太对劲?@@









到了,渔村景色一点也不逊色!








我,杨玉嫔,到此一游...=]



和老爸的招牌pose!


(有点失态,但...没办法,自我出生以来,爸爸都把我当成儿子这样养xD)





第二天,到金马仑去了!



让人心旷神怡的茶园...



妹妹第一次吃番薯蛋的一刻!



别误会。这绝对是好吃的表情!而且是实在太好吃的表情!



在草莓园狂采狂吃的我们...










在boh茶园的餐厅里拍照。


和家人一起的感觉真好...=]









在一望无际的茶园里显得渺小的我们...






适当的放松自己,让自己看到了世界不同的一面...这世上美好的事情太多了,遇到不愉快的事,就站在世界不同的角度去看吧!常常会让你有惊喜...=]






10 comments:

  1. 假期能去旅行真好!
    好久没去旅行了!

    >>这几天我也跑去文娱馆~
    好多便宜的文具哦!

    ReplyDelete
  2. buhaha!
    pangkor岛!
    我只去过一次!那一次很难忘的说 TT
    好想再去哦!
    那个titanic 的pose! 有趣也! xD

    你妹妹吃到好陶醉哦 x)
    听说金马伦有很多angry bird?
    啊哈哈.

    ReplyDelete
  3. 乐淇:对阿,我的心情也放松很多...哦,是,它的file那些蛮便宜的...

    小溪:好可惜我只逗留在渔村那一带,却没去到岛的另一边,有海滩那里...不够时间.../_\ 哈哈,是啊,他们真的卖很多angry bird娃娃,不用怕买不到...xD

    大哥:嗯...有彼此的影子,但真正看不像,她单眼皮,我双眼...哈哈哈!xD

    ReplyDelete
  4. 你就好咯。
    放假还可以这么轻松自在...
    我,要都没有 :((

    aiksss...>.<

    ReplyDelete
  5. 呵呵呵...尤其爱你跟你妹一起尝草莓的样子,好陶醉好认真啊!

    ReplyDelete
  6. yen: 哈哈!yen啊,我还有一个妹妹跟你同年的,她也是留在家,考试就是这样的咯...哈哈哈哈!加油啦!考完试后就可以放松了,苦尽甘来!

    bluecloud:哈哈!老爸很爱捕捉我们忘形的那一刻,真的豁出去了...xD

    ReplyDelete
  7. 他真可怜~
    你们出去玩... 他就在家~
    一个人吗? xD

    ReplyDelete
  8. 你妹的表情很够力经典!!XD

    ReplyDelete
  9. i wish to go out have fun too...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