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年纪的摧毁?


  记得有个朋友,她在我们活动的最后一天给了一个很好的致词。

  她分享了一句说:不是我们老了,就不能疯狂。而是,

再不疯狂,我们就真的老了。
 
 
  很多人每天都在为生活打拼,为的是三餐为的是家。直到像我爸有一天说,他这样过很没意义,并说服他女儿一定要找个自己喜欢的工作,有意义地过每一天,为社会贡献,不要像他那样每天只是对着机器,最大的成就是把机器弄好继续工作。要撇开做自己喜欢的事,去度假去闯出另一门生意,却被老板和家庭负担约束了。
 
 人 到这个年纪的时候,总是被很多东西环绕着,没办法放下,像我爸那样想喊说GET A LIFE! 可是偏偏太多事情无法实现。
 
  所以,我很爱旅行,在我还没被生活压力绑着,但穷着也要去旅行!因为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我可以自己打工赚钱存回来的一下旅行用完,但对于有些人会宁愿存钱买车买房买电话,买了这些基础才有能力去旅行。
 
  但有谁知道,基础买了,就要结婚了,有家庭了,孩子要读书了,一切一切的小事大事都带走了你的岁月。
 
  我的定义也许和别人不一样,但我坚信,当我老了以后,不会怨恨说梦想没办法实现,而我有努力地让它实现。
 
 
我,在努力着,疯狂着。
 
  

小小贴心


   突然有个小感触

   当夜深了,会着急要你回家,不然就要有别人的陪伴才能回去,要不然就大骂一顿不再让你出夜门的人。

   当突然来一个信息说有事,却打电话没接,慌得向每个人拨电话询问去向,后来才接到电话发现没事就大大松了口气的人。

   当你还没到家,明明累垮了却还是想等到你到家才能入睡,还要千万叮嘱要小心,说了几百轮都不会厌烦的人。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别人。除了父母,这“别人”可以变成你的亲人,小小的呵护大大的温暖。这亲人可以是情人,也可以是朋友。

   简单的问候,让世界更美好。